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再见瓦城》曝前导海报 柯震东剧照显身形消瘦

2016-09-26 20:36:48      来源:腾讯娱乐

《再见瓦城》曝前导海报 柯震东剧照显身形消瘦

《再见瓦城》剧照

(文/风易)《再见瓦城》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接连亮相后,该片于今天推出前导海报。主演柯震东和吴可熙在片中饰演情侣,海报背景为泼水节,海报里柯震东露出幸福微笑,手紧牵着女主角吴可熙。另一张剧照中,柯震东身形显得十分消瘦。《再见瓦城》故事发生在泰国,柯震东、吴可熙在电影中化身工人。柯震东在拍摄前在缅甸当地体验生活,片中的方言和乡土模样让人一度认不出。

前导海报中他们正在泰国著名的节庆「泼水节」欢庆,因为他们下班后和同事在节庆中狂欢,纾解忙碌了工作的压力。导演赵德胤透露:“这是两人感情转折很重要的一场戏,他们后来互许承诺,给了定情信物,打算互许终身。”这是柯震东、吴可熙第一次参加泼水节,两人都非常期待,剧组人员事前准备两根强力水柱、超大环绕音响,导演又偷偷请临演喝酒炒热气氛,工厂外的广场马上改造成超热闹的泼水节场景。不过试玩一次之后,他们被水柱的强度吓到,几乎睁不开眼睛,隐形眼镜都差点掉了。

柯震东开拍前闹着说自己不会跳舞,导演赵德胤把大学跳舞的绝活搬出来,要他照着“洗衣服、晒衣服”的动作来跳舞,立刻笑翻整个剧组人员。事实上,他一听到音乐身体就自然扭动起来,吴可熙认为他展现男主角阿国纯朴、活泼的一面。倒是擅长跳舞的吴可熙,遇上这场戏却用不上自己的跳舞细胞,原来她拍摄前思考女主角莲青的生长背景,认为她角色应该是个不懂跳舞乡下女孩,所以她反而跟不上节奏,基本站立着。看到柯震东可以随着音乐自然摇摆,让她羡慕地大喊:“真的好想大跳一场!”

《再见瓦城》是一部跨国制作的爱情电影,描述莲青(吴可熙饰)偷渡到泰国打工认识阿国(柯震东饰),两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孩想要与女孩回家乡长相厮守、女孩却有梦想要去台湾,彼此相爱但梦想和价值观却分歧,渐渐走向令人心碎的凄美爱情。该片后续将在釜山电影节首映及金马电影节闭幕放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