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经典西部翻拍片《豪勇七蛟龙》登顶北美票房榜

2016-09-26 20:36:09      来源:腾讯娱乐

经典西部翻拍片《豪勇七蛟龙》登顶北美票房榜

(文/东齐)虽然评论褒贬不一,但是翻拍自经典西部片的《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却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以3500万美元的成绩轻松问鼎北美票房冠军。由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执导,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和伊桑·霍克(Ethan Hawke)领衔主演的《豪勇七蛟龙》在3674家影院的平均收入为9526美元,影片在海外606家IMAX影院还收获了430万美元,CinemaScore网站的观众评级为A-。

排名第二的是华纳兄弟的动画新片《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Storks),总票房2180万,3922家影院平均5560元,再加上33个海外市场的1830万,全球票房超过4000万。影片的主要配音演员包括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凯尔希·格兰莫(Kelsey Grammer)、凯蒂·克朗(Katie Crown)等。CinemaScore网站评级为A-。

华纳兄弟蝉联了两周票房冠军的《萨利机长》(Sully)滑至季军位置,周票房1380万,总票房9240万,海外周票房650万,全球总票房1.269亿美元,影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执导,汤姆·汉克斯(Tom Hanks)、阿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和劳拉·林尼(Laura Linney)主演。

环球电影公司的《BJ单身日记3:BJ的孩子》(Bridget Jones’s Baby)第二周票房450万,排名第四,国内总票房1650万,加上海外的6710万,全球总票房8360万。影片由莎伦·马奎尔(Sharon Maguire)执导,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主演。

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执导的《斯诺登》(Snowden)以410万的周票房跻身前五名,国内总票房1510万。影片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梅丽莎·里奥(Melissa Leo)和扎克瑞·昆图((Zachary Quinto)等主演。

迪士尼小范围上映的《卡推女王》(Queen of Katwe)52家影院总收入30.5万,平均每家进帐5865元。这部由米拉·奈尔(Mira Nair)执导, 大卫·奥伊罗(David Oyelowo)和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主演的影片被CinemaScore评为A+,将于下周末全面公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