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王力宏停工进入陪产模式 脸书创办人给的主意

2016-09-26 20:27:33      来源:腾讯娱乐

王力宏停工进入陪产模式 脸书创办人给的主意

王力宏和妻子资料图

王力宏停工进入陪产模式 脸书创办人给的主意

王力宏近日频繁晒出陪伴家人的照片

王力宏停工进入陪产模式 脸书创办人给的主意

扎克伯格夫妇去年喜获爱女

据台湾媒体9月25日报道,王力宏忙完多伦多影展的《火力全开演唱会》电影首映后,宣布全面停工,进入为期2个月的陪产模式,专心照顾怀第2胎的老婆王靓蕾。今他在脸书表示:“两个月的陪产假其实是我的好朋友扎克伯格以身作则的主意。”其实王靓蕾前年生第1胎时,王力宏就特地在预产期排开工作,而这次果断休息2个月,原来是受朋友──脸书创办人兼执行长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影响。

扎克伯格去年在女儿出生后,休了2个月育婴假,除了专心享受家庭生活外,也与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一同分担照护新生儿的辛劳,更宣布旗下员工可以有多达4个月的带薪产假福利,不仅女员工生产享福利,男员工也可以安心陪产,此举似乎也让王力宏获得许多感触。

王力宏说:“想想看,如果一个这么忙的人可以这样做,我又有什么原因做不到?确实很多的研究证明对未来家庭的建立有好处,孩子和父母之间的互动,还能减轻母亲产后忧郁的程度等优点。”除了为了即将出世的宝贝着想,疼惜爱妻的心情也表露无遗。

王力宏并透露,旗下“宏声音乐”员工们一样有2个月的带薪待产假或陪产假,喊话:“我们十一月再继续火力全开!”网友大赞:“王力宏是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和好老板”、“将心比心真的是好老板”、“二哥,你公司有空缺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25万人涌入直播间,屏气凝神、静静等待一曲笛声入耳在线上售书直播间中,吴晶轻挑指尖,乐声便从长笛的音孔中流淌而出。短短几十分钟,她的自传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我...
2023-04-11 13:47:36
从上海走出去的著名大提琴家王健回家了。在春暖花开的上海,王健的日程表好比当下音乐圈“顶流”,而在排满的行程和密密麻麻的采访中,他最看重的三件事是——昨晚携手儿时...
2023-04-18 12:09:45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