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王姬录节目受伤 伤势较为严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

2016-09-26 20:22:00      来源:腾讯娱乐

王姬录节目受伤 伤势较为严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

王姬印度就医

9月25日,著名女演员王姬在印度录制陕西卫视大型人文真人秀《丝路上有你》时意外受伤,据节目制作人透露,王姬伤势较为严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

王姬凭借《北京人在纽约》一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近年来一直活跃于电视荧屏。据了解,祖籍西安的王姬今年加盟了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三季《丝路上有你》,参与印度站的录制。

印度时间9月25日上午,王姬在录制节目时意外受伤。记者随即联系到了该节目相关负责人,他透露称:“今天上午在泰姬陵录制游戏环节时,几位艺人因为情绪高昂过于投入,用力过猛导致王姬老师意外受伤,伤势较为严重。”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王姬受伤,目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王姬受伤后不顾伤势,现场一再询问其他几位参与录制年轻嘉宾的状况,确定大家无碍后,才离开现场接受治疗。”

由于印度站录制已经进入后期,节目制作人表示其已从印度返回北京,之后进展不太了解,需要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随后制作人提供了现场总导演和艺人统筹的联系方式,但由于时差和通讯问题,目前记者并未联系到身在印度的工作人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大戏院剧场二楼,黑色西装、半边面具装扮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看上去内敛、孤独又神秘;《每当我害怕》的旋律一次次由他唱响,这个仿似幽灵的人物内心的光芒,传递到这...
2023-01-19 12:40:18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
从《她们的名字》中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雷粒,到《小敏家》里雷厉风行的李萍,再到《青春之城》中的创业者夏末提到秦海璐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观众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语女...
2023-08-07 12:23:46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达吉亚娜’,她把这个角色从少年到青年、中年的转变诠释得非常完美,我为她感动,她是我心目中的小红人,是我们这届比赛的惊喜。”这是第31届贝努瓦舞...
2023-07-17 12: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