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孟非因工伤丢工作 自曝压力大至今仍做噩梦

2016-09-23 21:35:36      来源:腾讯娱乐

孟非因工伤丢工作 自曝压力大至今仍做噩梦

孟非

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五期将在今晚播出。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好评如潮,前两期见识到“亚洲首富”王健林与“网红霸道女总裁”的日常生活与工作,网友们都直呼“过瘾”。而上周“名嘴大咖”孟非的出现更是给节目注入一股清流。孟非诙谐幽默的谈吐让大家惊喜不已,与鲁豫的南京一日游更是感受到孟非惬意的生活姿态。本期节目中,孟非将携鲁豫同游南京当地的先锋书店,鲁豫也将在节目中深入探索孟非“传奇的人生”。

屡战屡败告诉自己不要急 工伤险残疾改变命运

孟非出道至今,其幽默而不失睿智的主持风格,广受大家喜爱。作为多年爱情节目主持人,孟非“不要相信女人说她不在乎男人有没有钱,也不要相信男人说他不在乎女人长什么样”的独特爱情观。在大家感叹他的“传奇人生”之余,孟非也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早年的辛酸史,刚刚参加工作曾经受过一次严重的工伤,将手夹到只能塞进A4纸厚度的两个钢滚筒之间,孟非形容当时血就像武打片中的特效一般喷射而出。这一次差点危及生命的工伤之后,孟非再次失去工作。在人生最低谷的那段日子,孟非认为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但是孟非自己却认为一辈子不会就这样过去,人总会有发光的地方,在最黑暗的时候会用阿Q式的精神自我安慰,坚信自己一定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而正是这次失业可谓孟非人生的转折点,他来到了南京电视台,这才有了接下来他的逆袭之举和传奇人生。节目中,当鲁豫问到选择可以回去人生的某个阶段,孟非则表示对自己走过的人生很满意,坦言不会选择回去。反而要对18岁的自己说不要着急,你以后会很红!而正是这样的人生际遇与感悟也让鲁豫感叹“幸福人生”。为何鲁豫在节目中评价孟非是一个身上有着文艺气息和市井气息的奇妙组合的人?

不堪回首的经历让孟非常做噩梦 坦言最怕主持跨年演唱会

2002年台领导大胆启用孟非,其犀利独到的观点和敢于直言的风格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新闻的认知,更是获得各年龄层次的粉丝厚爱,让大家在真正意义上接受《南京零距离》。然而,这近10年的新闻直播历经,至今提起来都令孟非心有余悸,夜以继日的工作,给孟非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每天一篇1000字的新闻评论也是孟非不堪回首的经历,9年依旧只请过一次假。孟非表示至今仍然会因此在半夜做梦被惊醒。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不知道有“提词器”的孟非,整整9年新闻直播,都没有用过提词器。而孟非也坦言因为做新闻评论,曾经得罪过很多人。说到自己最不适合主持的节目,孟非爆料自己当年做跨年演唱会的主持曾被网友骂道爆,坦言自己的性格是不适合嗨到爆的氛围。

这一次对孟非的深入探访究竟还有多少背后的故事将会被揭秘?敬请锁定《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东南卫视播出时间:每周五晚21:10,海峡卫视播出时间:每周一晚21:00。一起带你探究“名嘴主持人”孟非的快意人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25万人涌入直播间,屏气凝神、静静等待一曲笛声入耳在线上售书直播间中,吴晶轻挑指尖,乐声便从长笛的音孔中流淌而出。短短几十分钟,她的自传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我...
2023-04-11 13: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