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豪勇七蛟龙》角色特辑 导演称李秉宪像李小龙

2016-08-29 20:16:58      来源:腾讯娱乐

(文/雷米) 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执导的《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公开了一段角色特别预告片,其中包括了李秉宪的精彩动作片段。

李秉宪在2009年通过电影《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正式进军好莱坞。之后又拍摄了《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G.I. Joe: Retaliation)》、《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他经常与世界最优秀的演员们合作,呈现出了丰富多样的电影作品。

《豪勇七蛟龙》无疑又是李秉宪的好莱坞表演道路上精彩的一部作品。作为一部美国西部片,它讲述了墨西哥一个小村庄不堪强盗们的侵扰,花钱从美国请来七位身怀绝技的枪手来与强盗们对抗的故事。上世纪60年代约翰•斯特奇斯(John Sturges)曾拍摄过一部《豪勇七蛟龙》,而福奎阿的这部新片则是一部翻拍版。李秉宪在片中饰演了擅长使刀的刺客比利(Billy Rocks),在动作戏部分大展身手。

 

《豪勇七蛟龙》角色特辑 导演称李秉宪像李小龙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的比利一角是李秉宪进军好莱坞以后饰演的第一个正义角色。因此,《豪勇七蛟龙》对于他的表演事业而言,也是一个意味深长的转折点,十分值得期待。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李秉宪展现出了无可替代的强大气场。在一对一的对决场面,他面无表情却迅速地在一瞬间制服了对方。这位叫比利的人物在片中擅长使刀,但他又不仅只是使刀,手枪、步枪都可以驾驭自如,不在话下。尽管他的精彩动作片段只是短短的一段视频,但却吸睛无数。

因为擅长使刀,他在扔出刀的短短瞬间便能正确命中目标;他用枪的时候也可以很快打倒对手。尽管李秉宪之前出演过不少有动作戏的电影,但在这部《豪勇七蛟龙》中他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西部刺客风。

执导本片的安东尼·福奎阿导演对李秉宪也盛赞不绝。“他像芭蕾舞演员一样充满活力、优雅,又威武大方,我觉得他就像李小龙一样。”

《豪勇七蛟龙》将会于9月14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