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家乐氏联手鹿晗运动季 开启品牌娱乐营销新玩法

2016-08-29 14:44:5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8月27日,家乐氏&鹿晗运动季狂欢直播夜在千万粉丝的见证和参与下圆满落幕。炫酷的荧光跑燃爆了北京城,鹿晗运动季巨幅海报和粉丝告白墙,更是霸占了上海外滩之窗半小时之久。在新媒体时代营销方式日趋多样化的今天,家乐氏通过直播、KOL网红、电商三方整合,实现了品牌、明星、运动的完美嫁接,借助鹿晗运动季的热度,制造全民话题,从而实现了产品销量再创新纪录,而家乐氏也在娱乐营销的布局之间,开启了一条与时俱进的新模式。

  当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鹿晗粉丝们汇聚北京朝阳公园,身着印有家乐氏logo的鹿晗运动季T恤,佩戴炫丽的荧光装备,让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在荧光跑正式开始之前,极速漂移车体验、非牛顿体水上体验、障碍竞速&舞蹈表演等多项娱乐让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不间断的尖叫与欢呼声响彻了整个夜空。

  在活动主场区家乐氏的展位吸引了众多粉丝们前来围观,吃一包颜正味美的麦片,对鹿饭来说就如同见到偶像一样开心。另外还有鹿晗运动季的勋章可以拿,有这样的荣耀勋章作为激励,在加上家乐氏在五公里的跑道上设置的四个能量补给站,既可以让疲惫的粉丝们补充能量、一扫疲劳,又能让他们在奔跑的过程中满血复活,进入开挂模式。如此贴心有爱的家乐氏,粉丝们都忍不住要给100个赞!

  此外,为了帮助千万粉丝完成了心愿,家乐氏品牌将参加运动季线上线下活动的粉丝晒图组成了巨幅告白墙,和鹿晗运动季的海报一起在当晚8点点亮了上海外滩之窗的大屏,将鹿晗运动季收官之夜推向了高潮。整个狂欢之夜更是通过网红直播的方式与全球的鹿晗粉丝们一起分享。

  在长达五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过边看边买的新玩法让家乐氏当天的销量再次刷新了记录。颜正味美的谷兰诺拉,四种谷物搭配五种水果,均衡好营养,轻松助运动。低脂无负担的Special K富含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优质植物蛋白,既能轻松获得能量补给,又能塑造好身材……这些产品备受大家的青睐,销售火爆。“表白鹿哥,表白家乐氏”“够大方,我们已经锁定这个品牌了”“有鹿晗在,家乐氏必火”……粉丝们的赞美声更是不绝入耳!

  据悉,鹿晗运动季7月15日正式开启,截止目前,#鹿晗运动季#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26亿,参与人数已经超过34万,累计总步数近20亿,人气和关注度堪比里约奥运会!作为鹿晗运动季全程赞助支持伙伴,家乐氏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品牌影响力,收获了更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相信这会是家乐氏一个好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必将带给消费者新的惊喜,因为敢玩敢做的家乐氏,有非常敏锐的市场触觉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尝试新鲜且有效的营销方式一直是他们不懈的追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