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长的像又怎么样 刘牧告诉你《我不是黄渤》

2016-08-26 20:26:03      来源:腾讯娱乐

长的像又怎么样 刘牧告诉你《我不是黄渤》

近日,音乐人,刘牧Jim筹备了多时的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序幕,2016年对于刘牧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巡演的首站选在了刘牧生活了快20年的北京,2016年9月3号,晚上19:30,将在The One壹空间开启巡演的第一唱。

作为一个在北京摸爬滚打了多年的幕后音乐人,刘牧Jim,被人们熟悉的身份有鲍家街等乐队的键盘手、《实话实说》等节目的现场配乐师、齐秦等歌手的演唱会乐手、水木年华等专辑里的钢琴编曲、《梦想星搭档》等节目的乐队总监、《十一亿分贝》等节目的音乐总监等等。除了这些身份以为,刘牧Jim更是一个优秀的词曲创作人和歌手。在2014年,刘牧Jim在索尼唱片发行了制作8年之久的第一张原创专辑《相思成语》,包办了所有歌曲的作曲、演唱、编曲和制作。有“慵懒阳光新民谣”之称的独立音乐人鹏泊也为他量身打造了《相思成语》专辑里的所有歌词,其中的主打歌《相思成语》更是成为了中央电视台“全国成语大会”节目的主题歌,在每一季播出时都让观众沉浸不已,也让刘牧的歌声和创作才华得到了广大听众的好评。

刘牧Jim从来没有停下追梦的脚步,在身兼多档电视节目音乐总监的同时,一直在筹备着个人第二张原创专辑的制作。在2016年即将启动的刘牧Jim全国巡回演唱会上,刘牧Jim将开始为广大歌迷送出第二张专辑里面的一些先行曲。想必到时又会刮起一股刘氏原创风,给流行乐坛带来更多的经典之作,给听众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其中,第一首新歌《我不是黄渤》,把刘牧Jim多次受到因为长得太像黄渤的困扰用音乐表达了出来,也是一部他自己和偶像黄渤相同的人生奋斗史,希望激励自己和所有听众都能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此次演唱会的现场乐手更是来自于刘牧结交多年的一众音乐好友,他们是来自于周杰伦乐队、汪峰乐队、齐秦乐队、崔健等等一线演唱会顶级乐手。而北京站The One的表演嘉宾──周杰伦的御用音乐总监蔡科俊更是会专程从台北飞来支持好朋友刘牧Jim的首演!继北京站之后,刘牧Jim也即将展开上海站和家乡吉林站的演出,请广大乐迷期待最high的音乐现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