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12月相约北京 看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2016-08-26 20:25:20      来源:腾讯娱乐

今日,最受全球华人瞩目的音乐剧,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先导概念海报曝光,并同时宣布将于2016年12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全球首演。而就在这周,音乐剧的原型,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才被李晨(Nic)提及,“如果放在今天,估计是十几亿票房!”

12月相约北京 看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李晨微博大赞《不能说的秘密》

据悉,这部有着豪华制作阵容的周杰伦作品点唱机音乐剧,是从周杰伦出道十六年十余张创作专辑中选出二十余首最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贯穿全剧,故事改编自周杰伦首部自编自导金马奖年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美国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John Rando携手百老汇音乐剧主创团队所联合量身打造。

12月相约北京 看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来自地表最强的音乐剧制作阵容——

作曲、作词、原著故事:周杰伦。托尼奖最佳导演:John Rando。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Beowulf Boritt。美国知名小说家及音乐剧编剧:Marc Acito。艾美奖影集欢乐合唱团Glee编舞:Zach Woodlee。百老汇多部托尼奖得奖音乐剧制作人:Marc Routh & Simone Genatt。

2016年12月,十年后的叶湘伦和路小雨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揭晓这个全新的《不能说的秘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14 13:00:06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