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金志文与妈妈温暖同台 首曝青葱岁月

2016-08-26 20:22:29      来源:腾讯娱乐

金志文与妈妈温暖同台 首曝青葱岁月

金志文与妈妈

昨晚,著名金牌访谈节目《静距离》播出最新一期,本期特别嘉宾邀请到了内地知名音乐唱作人金志文,分享歌手背后的故事。而当天录制现场,节目组同时请来金妈妈做客畅聊。一向以“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示人的金志文,却被妈妈“爆猛料”、遭圈内好友“狂吐槽”,“正经”画风一去不复返,一时间逗趣众人。

母子同台“爆猛料”小文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在国内某著名歌手真人秀节目中,金志文凭借一曲《中国姑娘》,收获了数万听众的心。仅仅百字的东北小调倒出金志文心中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此次与母亲同台做客访谈节目,观众却“意外”听到了金志文的叛逆青春期。金志文坦露,自己学习唱歌的校园生涯,大方表示当时是个“不懂事”的孩子,让妈妈操碎了心。而有次群架,竟然将对方的脑门踢破了,为此惨遭校方开除。

金妈妈为儿子继续音乐之路,三次恳求校长,最终使得儿子走上正途。节目中,金妈妈首次向儿子诉说当年往事,承认为了金志文甚至下跪校长,令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而如今在金妈妈的无限支持之下,金志文凭借高品质音乐作品,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此次访谈现场,金妈妈更是和儿子跳起了东北大秧歌,欢乐不断。

圈内好友“吐槽”不手软 乐翻全场没商量

作为内地音乐狂人,性格豪爽的金志文,不仅圈粉无数,更是收获很多圈内好友。此次金志文做客《静距离》,圈内众好友纷纷送上VCR,势必将爆料进行到底。陈楚生说他“能喝酒”,白举纲说他“忽略人”、苏运莹说他“爱蹭粉”、常石磊竟然说他是亲戚。对此金志文一一辩解,更让现场观众苦笑不得,逗趣十足。这样综艺感爆强的金志文实在令人怀疑他“严肃”做音乐的样子,说好的暖男呢?

此次做客《静距离》,金志文依旧为歌迷们献上视听盛宴,现场电吉他弹唱新专辑主打曲《Racheal》活力全开,嗨翻众人。曾经叛逆青春过后,留下的是如金子般的金志文,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的金志文,将热情投入到音乐创作中,希望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