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 成龙居第二

2016-08-26 20:17:45      来源:腾讯娱乐

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 成龙居第二

成龙在福布斯吸金男星榜排第二

据港媒《东方日报》报道,早两日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就公布了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曾演出《饥饿游戏》(Hunger Games)系列的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4.6千万美元(约3亿人民币)的收入蝉联榜首。

数完女星自然就要数男星,今年吸金力最强的男星就是人称“The Rock”的大只佬男星强森(Dwayne Johnson),上年凭两部热卖电影《速度与激情7》(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7)和《末日崩塌》(San Andreas)狂揽6,450万美元(约4.2亿人民币),比起上年吸多了超过一倍,相比起女星方面,足足高了1.2亿。

女星榜方面就有范冰冰以1,700万美元(约1.1亿人民币)排第五,成为唯一一位打入十大的华人女演员。而男星榜方面亦同样有一位华人演员打入十大,他就是成龙。成龙以6,100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排第二。第三位由马特·达蒙(Matt Damon)以5,500万美元(约3.6亿人民币)夺得。汤姆(Tom Cruise)则以5,300万美元(约3.5亿人民币)排第四。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则以4,800万美元(约3.2亿人民币)排第五。

六至十位排名如下:

6. Ben Affleck 4,300万美元(约2.8亿人民币)

7. Vin Diesel 3,500万美元(约2.3亿人民币)

8. Robert Downey Jr.3,300万美元(约2.2亿人民币)

8. Shah Rukh Khan3,300万美元(约2.2亿人民币)

10. Akshay Kumar3,150万美元(约2.1亿人民币)

10. Brad Pitt 3,150万美元(约2.1亿人民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4日在京发布,辽宁沈阳、湖南长沙、陕西西安、新疆喀什四地将与北京主会场一起,在除夕之夜为全球华人带来一台情意浓浓、热...
2024-01-05 11:48:17
很多新电影上映宣传会在影院安排路演,即在观影场次中,安排主创、主演与观众见面。因为有明星到场,这种方式受到不少影迷推崇,而票价也动辄被炒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在某...
2023-12-19 15:53:16
在光与影的互动中重温《长安三万里》电影世界的盛唐风光,站在三体文明时空观测台前全景感受刘慈欣笔下三体人的世界近日,多部影视IP的线下展览亮相国内众多城市,它们或还...
2023-11-24 18:15:05
明星直播带货热好像开始退潮了,这是不少经常刷各类直播的用户的感受,相较于之前经常能在直播间刷到荧幕上的熟面孔相比,现在看到这些明星的频率要低了许多。 从2020年明...
2023-11-24 18:15:23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获悉,当地时间上周,2023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举行颁奖典礼,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送的作品《北京2022》《我们的冬奥》分...
2023-11-14 11: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