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大衣哥”自称未借出百万:微博不是自己发的

2016-08-24 19:10:21      来源:大众网

“大衣哥”自称未借出百万:微博不是自己发的

大衣哥家的借条

“大衣哥”自称未借出百万:微博不是自己发的

大衣哥

大众网单县8月23日讯(记者孔祥申 张鹏) 8月22日,名为“@朱之文” 的微博转发新浪微博网友“@奥卡姆剃刀”微博,爆料“大衣哥”朱之文一年借给村民一百万元,不仅没人还一分钱,而且人缘一点也没落下。该微博引发众多网友评论转发。今天下午,朱之文告诉大众网记者,“@朱之文”并非他本人运作,他对此事并不知情。这些年,他借出去一些钱,总数也远远不到一百万元。

一年借出百万没人还?“大衣哥”微博引热议

网友“@奥卡姆剃刀”在爆料的微博中说,“朱之文一年借给村民100万,不仅没人还一分钱,而且人缘一点也没维下。这个结局太正常了,农村就这样,你借出去的越多,就越惹人嫉恨。依我说一分钱都不该借,在城里买个房住,愿意回去就偶尔回去下,这样反而不得罪人。”

@朱之文转发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有网友们表示:“老朱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凭什么不还?心疼老朱。”“人性的弱点,朱大哥,支持你,无愧于心。”

朱之文称平时不会上网,微博系别人所发

2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朱之文老家单县郭村镇朱楼村,其妻子李玉华正在和面蒸馒头。李玉华说,朱之文今天刚刚得知微博借钱的事情,他觉得很委屈。“那不是他发的,”李玉华反复说。

朱之文说,微博不是他本人转发的,他出名前后一直交给“@奥卡姆剃刀”代管,“@奥卡姆剃刀”还将朱之文的身份证拿走,帮实名注册了朱之文的微博。在交给他代管的时间里,此人一直借朱之文的微博转发自己的微博,以提高粉丝量。朱之文称,他一直想要回微博,但感念此前此人一直给予他的帮助,便没有要回。经过此事,朱之文称一定要将微博要回来。

朱楼村党支部书记朱于成告诉大众网记者,朱之文刚刚跟他打电话发了一通牢骚:“三叔,我只有小学二年级的文化,哪会玩什么微博。”朱于成说,朱之文至今仍使用一个价值100元左右的老式手机,也根本上不了网。

借出多少钱记不太清,但不到百万

朱之文告诉大众网记者,从出名后的第一年便有人开始跟他借钱,在随后的3年里,是有不少人找他借钱,借钱者均打有借条,写明借了多少钱,但不收利息。前后几年借出的具体钱数没专门算过,但没有网上传的一年100万元。

在李玉华出示的所有借条中,总数约80多万元。其中朋友借了30万,剩余大多数借给了家里的亲戚。

对于微博中说的朱之文回家后受村民冷落。有村民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去年春节期间“索车要钱”一事,确有村民对此有意见,但是大多数村民对朱之文还是很理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11月24日开始,全国各大影院进入贺岁档排片期。今年的贺岁档新片超过70部,上映数量创5年新高,国产新片占比达80%,多元化的类型给了观众更多的选择。 记者走访了北京东...
2023-12-18 15:40:44
很多新电影上映宣传会在影院安排路演,即在观影场次中,安排主创、主演与观众见面。因为有明星到场,这种方式受到不少影迷推崇,而票价也动辄被炒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在某...
2023-12-19 15:53:16
田歌、山歌、小调、吹奏乐、丝竹乐、鼓吹乐79个音乐类非遗代表性项目,每一个都是来自远方的古老声音,每一个都是源自灵魂深处的律动,每一个都散发着苍劲的生命活力。 近...
2023-11-29 17:31:10
岁末的北京,热闹一整年的演出市场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国家大剧院全面开启一院三址的发展新格局;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里,跨年巨制《张居正》与两部小剧场佳作《霸王别姬》《...
2023-12-28 11:56:43
《问苍茫》开播,一代伟人的青春寻路引发不少观众感慨。翻开主创名册,党史专家的坐镇固然是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的基本盘,但35岁导演王伟的登场无疑为相关题材带来了新气象...
2023-12-21 15: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