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樊少皇发声明否认欠债200万遭追债:交友不慎

2016-08-04 20:53:53      来源:腾讯娱乐

樊少皇发声明否认欠债200万遭追债:交友不慎

樊少皇和妻子贾晓晨

樊少皇发声明否认欠债200万遭追债:交友不慎

律师函

近来,一条关于艺人樊少皇、标题为“樊少皇欠债200万遭追债”的新闻报道见诸网络,转载甚多。8月4日,艺人樊少皇的“无锡少皇工作室”给媒体发来声明,辟谣该新闻系不实报道。此外,受樊少皇工作室委托,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也发来律师函,以正视听。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一条关于艺人樊少皇、标题为“樊少皇欠债200万遭追债”的新闻报道见诸网络,针对该不实报道,我们特此做出以下几点声明:

1、该文中所述200万港币实为樊少皇友人所借,该款项也从未进入樊少皇先生账户,樊少皇先生仅受其友人所托出具相关文件,现该友人告知樊少皇该借款已还清。

2、这起事件中,樊少皇先生也是受害者之一,该友人尚还欠樊少皇几百万元港币,至今未还。每笔款项均有转账汇款记录,二人也有电话通信来往,后续将一并交给律师,通过法律渠道解决该事件。

3、这起事件中,樊少皇若有错,最大的错大概就是“交友不慎”。请媒体及网友“笔下留情”,因为这个“老好人”已经知道教训。

4、该不实报道严重损害了樊少皇先生的名誉权,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请原报道媒体以及其他转载的网站停止传谣并予以澄清

无锡少皇文化工作室

2016年8月4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
“他们每天谈论的都关于未来,而未来已来。”电影《长空之王》全国公映之际,导演、编剧刘晓世无数次回想起创作的开端,“2012年,我曾在公海上与试飞员们朝夕相处,一个多...
2023-04-24 12:15:36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