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林心如认已有3个月身孕 明年春天升级当妈妈

2016-08-04 20:52:33      来源:腾讯娱乐

林心如认已有3个月身孕 明年春天升级当妈妈

林心如和好友聚会

据台湾媒体8月4日报道,林心如前晚在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尽管有身孕,她仍体力十足,送客至晚间约11点,再前往After party续摊,玩到凌晨1点左右才散场,或许因“怀孕秘密”已被蔡依林抢先破梗,她在Party上大方聊孕事,据在场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现在差不多怀孕3个月,明年春天升格当妈妈。

林心如沉浸在甜蜜的喜悦中,精神相当好,归宁宴后换下夏姿粉色礼服,改穿宽松连身短裤搭平底鞋,现身After party,老公霍建华可能需要醒酒时间,晚了一些才来合体,他已把领结拿掉,气氛很轻松。

婚后短暂分别

虽然大部分艺人宾客未参加续摊,不过拍《16个夏天》的战友许玮甯、谢佳见、周兴哲、邹承恩都来叙旧,还有叶安婷、阿庞、曾国城(微博)、谢丽金等多年好友,林心如四处聊天,十分热闹,但她可能顾虑怀孕,全程只喝蔓越莓汁。

而据悉新人婚后也要短暂分别,各自进新剧组忙工作,霍建华将和影后周迅合作清装剧《后宫如懿传》,林心如也要赶在肚子大起来前,把既定工作完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