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郑爽:面对感情,我也不知道该寻找还是等待

2016-08-01 20:16:06      来源:腾讯娱乐

郑爽:面对感情,我也不知道该寻找还是等待

郑爽

(文/千也) 8月1日,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角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采用“陈学冬+郑爽+白敬亭”的阵容。郭敬明亲自担任艺术总监。

发布会现场,郭敬明、陈学冬、郑爽同时站在台上。郑爽表达自己在看剧本时就会把陈学冬的形象带进去。陈学冬现场表白郑爽,“我不看剧本也会把你带到立夏(郑爽角色名)上去”。谈到对初次见面的郑爽印象如何?陈学冬风趣回应,“当片方跟我说定的是小爽时,我心想卖片肯定没问题了”。

郑爽谈感情说自己很简单 遇到一个人就希望是一辈子

活动现场,郑爽状态不错。作为“瘦了”“吃肉了”都能上头条的强热搜体质,郑爽被问及当天状态是如何调整的,“我给自己放了一段时间假,现在再回来工作还挺开心的”。

被问及近来的感情状况时,郑爽直言不讳的回答,“其实女孩都还挺简单的,找到一个人就会觉得一辈子都很幸福。我也不知道是该寻找还是该等待”。

郭敬明现场猛夸陈学冬 陈学冬自曝曾画画给郭敬明

郭敬明现在台上数起和陈学冬的合作次数,“五六次了吧”。不过郭敬明自曝此次《夏至未至》却不是他找的陈学冬,而是片方直接联系的他。陈学冬十分重视郭敬明的意见。“拍《小时代》时,四爷就跟我谈起这部剧,说我那时候更像陆之昂,现在片方找到我,我再问四爷我适不适合的时候,四爷说我现在更像傅小司了”。

傅小司是一个画画技能很好的角色。陈学冬自言自己对画画“很有天分”,旁边郭敬明发出“哈哈哈”的嘲笑声。陈学冬继续说,“我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画画还拿过奖”,郭敬明反问“是鼓励奖吧”?陈学冬反击道,“你忘了上部戏我还画了一幅给你”?“就便签纸那么大那个”?站在二人之间的郑爽,全程拿着话筒没插上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从《她们的名字》中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雷粒,到《小敏家》里雷厉风行的李萍,再到《青春之城》中的创业者夏末提到秦海璐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观众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语女...
2023-08-07 12:23:46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