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金星回应“炮轰”老公:过日子我对汉斯好着呢

2016-07-29 20:5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星回应“炮轰”老公:过日子我对汉斯好着呢

金星与汉斯

中新网7月29日讯 一向犀利的金星近日携老公汉斯加盟深圳卫视真人秀《极速前进》,在节目中对“不争气”的老公“炮轰”不断。

谈节目:我们是“搞笑担当”

首次带着老公汉斯参加真人秀的金星延续了她一贯“咄咄逼人”的风格,面对做任务有些吃力的汉斯一言不合就“动手”。对此,金星直言,“没想到我和汉斯成了节目的搞笑担当,第一期着急,第二期说急也没用,我之前没发现我先生身体这么不协调,录到后来就认命了。我是跳舞的,肢体上表达更丰富些,我可没欺负汉斯啊。”近日,刘翔扮演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中的水冰月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热议,金星直言佩服刘翔,“真是拿得起放得下,我以为他会有偶像包袱呢,没有,反而是任务完成得特别潇洒。”

谈毒舌:我敢说就敢面对

金星在个人脱口秀《金星秀》中“撕”过不少明星,其中不乏范冰冰、金秀贤、萨顶顶等,也爆了不少娱乐圈的料,屡屡引发热议。在金星看来,自己不可能跟所有人成为朋友,“有人问我跟‘撕’过的明星再见面会不会尴尬,我才不尴尬呢,因为我说的全是真实发生的,我是就事论事,对事不对人。如果你是玻璃心,你的粉丝也是玻璃心,那你就玻璃去吧。我觉得我还是很坦荡的,敢作敢当嘛。”

谈感情:陪伴是最好的钻戒

节目中金星对汉斯强势,发脾气,但汉斯丝毫不介意。金星笑言那是面对任务自己急躁了些,“平时365天,我对汉斯好着呢。”吵吵闹闹中也秀得一手好恩爱。谈到夫妻相处的秘诀,金星表示浪漫就是平平淡淡,“姐夫的浪漫体现在时间刻度上,他不会给你做一件惊喜的事情。德国人的浪漫是,每天做早饭,照顾孩子,而且他能理解你,这是特别重要的。别人问我,姐夫有没有给你买钻戒啊,我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年轮’是最好的戒指,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