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吴奇隆谈与刘诗诗婚后:最喜欢一起喝咖啡看书

2016-07-29 20:45:07      来源:腾讯娱乐

吴奇隆谈与刘诗诗婚后:最喜欢一起喝咖啡看书

吴奇隆谈婚后生活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7月28日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2015年结婚,外界以为两人过着神仙眷侣般梦幻的生活,但吴奇隆日前接受采访时自曝,“其实我们的生活跟大家想象的不一样。”他说,两人最喜欢的就是一起喝咖啡看书,并透露未来如果当爸了,自己绝对不是虎爸,“是猫爸”。

吴奇隆日前返台宣传新戏接受采访,他这次在剧中升格当爸也尝试挑战反派角色,但戏外他认为自己未来应该是猫属性,“我对小朋友可能会给他们空间会比较大、比较自由。”

而他与刘诗诗结婚后各忙各的,生活平凡却十分幸福,像之前刘诗诗在机场被拍到蹲下来帮吴奇隆卷裤管,让网友觉得很感动。吴奇隆说,其实这种互动很正常,“像我看到她衣服不整齐会帮她拉一拉,看到她拿重的东西也会帮她提。”

吴奇隆进入演艺圈将近20年,从运动员、霹雳虎到四爷以及制作人,面对不同的人生阶段,都是非常宝贵的经历。吴奇隆说,“如果不是走这行,也许我是体育老师。”吴奇隆从小就养成运动的习惯,“从小运动让我养成团体生活的习惯,包括在运动过程中是比较吃苦的,所以底子打得好也比较不怕辛苦,我觉得对人是很重要的一个影响。”这也让吴奇隆现在仍把运动与生活结合在一起,随时保持运动的好习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