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大S生儿子两过鬼门关 汪小菲回忆起来感慨万千

2016-07-29 20:43:44      来源:腾讯娱乐

大S生儿子两过鬼门关 汪小菲回忆起来感慨万千

汪小菲微博截图

 

大S生儿子两过鬼门关 汪小菲回忆起来感慨万千

汪小菲发文感慨

 

大S生儿子两过鬼门关 汪小菲回忆起来感慨万千

汪小菲和家人

今日(7月29日)凌晨,汪小菲连发两条微博,感慨在虚无的世界,只有爱才会一直陪伴自己。汪小菲称大S在生儿子的时候两次走过鬼门关,是“不放弃的念头把她救了回来”。

对于汪小菲突然而来的感性,网友纷纷评论称“能感受你现在是一个有担当爱家顾家的好男人!喜欢你们家的氛围!特别和睦有爱的家庭”“祝福一辈子幸福”。

汪小菲微博原文:

人生死都是两手空空。突然有了老婆和小玥儿,一切都有了意义。在虚无的世界里有了真实的爱,爱才会陪着我们一直回荡,永恒。

在青岛上课,想起老婆在生儿子时两次走过鬼门关,那种无助和不放弃的念头把她救了回来。那时,瞬间即逝。唯有内心的爱,在离开时会陪着我们一直飘荡,弥补内心的空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