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张翰不当霸道总裁了?宣传片卖萌耍宝还献吻

2016-07-28 21:04:56      来源:腾讯娱乐

张翰不当霸道总裁了?宣传片卖萌耍宝还献吻

张翰

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即将于7月30日晚10点甜蜜登陆芒果荧屏。随着节目第一集的开播临近,节目组再放大招,一口气推出了5支“甜心兄长”的个人宣传片,让粉丝兴奋不已。身为芒果台热剧男神的张翰,在“甜心兄长”宣传片中,颠覆了以往偶像剧中高冷、霸道的形象,变身为一位阳光、活泼的暖心兄长,最后还献出了自己的热吻!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让张翰甘愿抛下偶像包袱,大方献吻呢?

《花少》后再度涉足芒果综艺 张翰协助“甜心”勇敢追梦

张翰凭借出众的外形和特有的气质,一出道便在芒果台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中出任男一号慕容云海,使其大获成功。随后在《不一样的美男子》、《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张翰凭借自然的演技收获大批粉丝,帅气阳光的张翰坐稳暑期档热剧男神的宝座。出道至今,张翰与芒果台便结下了不解之缘。尤其是通过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的本性表现,其“贴心暖男”、“有担当”、 “责任感爆棚”等标签令他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更加丰满可爱,因此吸粉无数。此番加盟湖南卫视暑期档全新综艺节目,粉丝们都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纷纷表示想看男神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与之前张翰在《给力星期天》中主持人的角色不同的是,《夏日甜心》里的张翰更多的成分是帮助妹妹们实现梦想的哥哥,如果说《给力》里的张翰是一个青春活力并且敢于表现自我的全能偶像;《花少》中的张翰是一个贴心、有责任感的暖男;那么《夏日甜心》里的张翰更像一个成熟的兄长,为了妹妹们的梦想而勇敢冒险、积极挑战。而他的个性展现也将在《夏日甜心》里更加丰富、立体和有趣。

张翰《夏日甜心》宣传片曝光 霸道总裁化身帅气萌男

在最新曝光的 “甜心兄长”个人宣传片中,张翰以一身西装帅气亮相,吸睛无数,尽显“霸道总裁”风范,不料却被蠢萌的大猫熊挡住了镜头。被大猫熊“整”到的张翰,一改往日所塑造的“霸道”形象,秒变呆萌大男孩,与大猫熊在舞台上玩耍打闹、亲密互动,最后还大方献上自己的吻,可谓羡煞一众粉丝!面对如此淘气的大猫熊,我们的“霸道总裁”张翰都能轻松面对、微笑应对,可见《夏日甜心》这档节目的魔力非同小可。

面对如今满屏的综艺节目和真人秀,张翰并没有随波逐流,每次对综艺节目的挑选都非常谨慎。此番他选择加盟《夏日甜心》让人既惊喜又惊讶。当被问及加盟原因时张翰表示,表演是自己的一直以来的梦想,自己当年也是从湖南卫视这个大舞台走出来的,各怀梦想的31组甜心和当年的自己十分相似,所以帮助她们实现梦想是自己应该做的。继《花少》第一季后,张翰再次选择登上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无疑也是出于对芒果台的信心和信任。在《花少》中他是“有责任感、有担当”的队长,此番化身“甜心兄长”,引来不少粉丝猜测,张翰除了延续自己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性格外,会不会变身为一位暖心大哥哥,为31组“甜心们”的综艺主持之路保驾护航?

从现代剧到古装戏,张翰一直是不折不扣的热剧男神。不论是霸道专一的慕容云海,还是痴心专情的汤骏,张翰都能完美诠释。而他喜欢挑战、勇于突破的性格,堪称娱乐圈劳模!这个暑假,他又将霸屏综艺档,在《夏日甜心》中化身甜心兄长陪伴、守护甜心们成长。当中会发生哪些趣事呢?7月30日起每周六晚10点,《夏日甜心》甜蜜来袭,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