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智勇双全》情侣档 “相爱相杀”女方放狠话

2016-07-28 21:04:21      来源:腾讯娱乐

《智勇双全》情侣档 “相爱相杀”女方放狠话

超级奶爸潘瑞坤

7月28日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超级辣妈艳红,逗逼男神郝振攀,体育教师马铮,情侣搭档张晓飞、关锦朋,将对决首战擂主超级奶爸潘瑞坤。节目首个情侣档组合张晓飞、关锦朋“相爱相杀”。

本期《智勇双全》节目,情侣搭档张晓飞、关锦朋共同挑战,展开智与勇的“甜蜜对决”。场上,关锦朋首战告捷,以勇者挑战战胜擂主潘瑞坤站上智者擂台。然而有喜亦有忧,关锦朋面对的首个勇者挑战者便是女友张晓飞,也许是出于眷顾,在女友跑出250米时,关锦朋仅答对3题,惹得主持人赵川不禁问道:“你是奔着输来的么?”而当他答题完成7连击、女友被迫罚停的时候,关锦朋即兴奋又紧张:“一边非常兴奋,连续答对很多道题,一边又比较紧张,担心我女朋友累不累,能不能跑完。”

作为节目开播以来首个情侣档组合,二人在节目中“相爱相杀”,各种比拼。对于女友张晓飞来说,似乎并不需要关锦朋的格外照顾:“如果我们两个人站在台上的话,还是他赢的几率比较大。但是我有跟他沟通,我说如果我要是跟你对决的话,千万不要让着我,我还要战胜你。”

情侣对决到底谁能更胜一筹?今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精彩呈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