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欢笑吧青春》常远秘照曝光引发爆笑顿时蒙圈

2016-07-28 21:03:36      来源:腾讯娱乐

《欢笑吧青春》 常远隐秘照曝光引发爆笑

《欢笑吧青春》剧照

《欢笑吧青春》第三赛季第二场比拼开始啦,本周精彩看点:一张照片引发全场爆笑,常远隐秘照片引发全场爆笑顿时蒙圈;“呵呵俱乐部”炫富寻女友,能否成功抱得美人归;比特长、拼舞技、遇美男,“笑女时代”即将玩转军营;演出过程中笑料百出,萧鸿鹏再遇危机……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四晚21:20分,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

呵呵俱乐部《没有女朋友2》

老胡和老黄是两个帅小伙,竟然是万年黄金单身汉?搭讪女孩从来没有成功过,他们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就是每一对准备分手的情侣,女方是要见到他俩,就会立马觉得自己的男朋友还不错然后和好!在提及老胡喜欢大长腿的女孩时,正在他们旁边的女孩发现自己符合时,甚至二话不说把自己腿掰折了!专业找女朋友二百年,认真学遍所有撩妹技能,却依旧没有理由的单身着,本周“呵呵俱乐部”却爆出老胡和一位长发飘飘女子的合照,难道老胡要抛下兄弟脱离单身组织了吗?

二郭头组合《开会》

二郭头最近开了一家《欢笑公司》,邀请我们去参观,一进门正好赶上公司开会,郭阳作为老板,例行领导讲话:“大家要把工作当成事业,多想想自己的梦想!不要整天不务正业!”“可是老板,我们的梦想就是不想上班”……好好的一个大会,只有三个员工参加,其他同事都以各种理由缺席会议,好拍档郭亮、侯振鹏也不靠谱,开会时各种插科打诨,到底他们开会都讨论了哪些内容呢?A4腰和锁骨放硬币都出来了?这会是怎样的一场爆笑会议?本期即将揭晓。

萧鸿鹏战队《音效师2之厨师学院那点事》

萧鸿鹏每场身份差别都很大,上一场还是乡村非主流赌神,这场就成了大厨,正应了那句俗话——不想做演员的司机不是好厨师。本周萧鸿鹏决定露一手,给我们做锅鸡汤,这里好多事故您平生难得一见!比如鸡蛋打开出现一只鸡,比如拔光毛的鸡扔锅里后又扑棱棱飞了出来,比如他们好好做着饭也突然跳起了舞……

笑女时代《西兰花从军》

一身戎装,英气逼人,这是谁?定睛一看,竟然是“笑女时代”关思慧!不,今天,她的名字叫做——西兰花!当西兰花的母亲是万分舍不得女儿来参军的,可是后来她去疗伤了,只能任由西兰花了。来到军营,将军发现她做侦察兵,炊事兵,医疗兵都不合适,二人比试轻功后督军破格录取西兰花。和帅哥同床共枕上“床戏”、拼舞技、斗特长,异想天开不断的“爆笑军营”还将闹出什么精彩瞬间?敬请期待!

冲锋剧团《玲玲妻》

“冲锋剧团”的图图是个特工,正在休假的他,接到了组织上和毒枭接头的任务,而这时他正在和女朋友玲玲约会,只能以“分手”为由把女朋友支开,同伪装为服务员和顾客的特工同伴一起对付毒枭。可是玲玲中途闯入,图图挡在她前面,一颗子弹正中他的胸口……谢天谢地,有一样不起眼的东西救了他一命……冲锋剧团《玲玲妻》会成为五支队伍中最耀眼的星吗?

周四晚21:20分,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正在播出,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