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一路狂吃 于小彤《菜2》揭秘腿长3米真相

2016-07-28 21:02:55      来源:腾讯娱乐

对于“身高”这个话题,大众总是几多欢喜几多愁,有人因太矮自卑,有人因太高烦忧,因《红楼梦》中少年宝玉一角家喻户晓的于小彤便因“身高”屡上新闻,更被很多小孩家长以及粉丝请教长高秘籍。今晚21:10,于小彤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II》,现场揭秘自己一年内猛长30公分真相。

 

一路狂吃 于小彤《菜2》揭秘腿长3米真相

于小彤自带美食录制《菜II》

于小彤《菜II》现场化身名模走秀 舔屏秒杀大长腿成抢镜王

《红楼梦》中于小彤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完完全全的还原了大众对贾宝玉的认知。然而,这样一个还原度极高的“贾宝玉”却在拍摄期间传出因腿太长,身高长太快险遭换角的新闻。天生一双大长腿的于小彤虽然给《红楼梦》的拍摄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但是在《菜II》录制现场却成了活生生的抢镜王。

在郭俊辰做菜期间,两条腿加起来超过3米的于小彤拿起了现场的米面油等道具走起了T台秀,活生生将厨房变成了高定秀场,升身高194cm的于小彤厨房走秀,气场丝毫不输国际一线名模,配合导演组给的音乐,画风直接切换到了欧洲时装周现场;然而唯美画风还没有持续3秒,便被于小彤一个性感的舔屏动作打破,画风直接从唯美变成了逗比。现场工作人员更是爆料:于小彤的性感舔屏比他的大长腿更抢镜。

一路狂吃 于小彤《菜2》揭秘腿长3米真相

于小彤质疑郭俊辰是不是会做饭

颜高腿长易摔倒 于小彤现场揭秘大长腿养成秘籍

颜高腿长的于小彤除了变身逗比名模现场走秀,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耿直的危机处理能力,不仅如此他还质疑同伴郭俊辰的危机处理能力。主持人余声问几位嘉宾如果再走红毯的时候不小心踩到女生的裙子让女生绊倒该怎么办?耿直的于小彤直接回答“我会说对不起”,小鲜肉郭俊辰则说“我也会摔倒”,正当这个独特的答案让现场嘉宾感到一头雾水的时候,耿直的于小彤直接跳出来演示了一遍剧情,最后还得出“你摔倒就是在抢镜”的结论。

一路狂吃 于小彤《菜2》揭秘腿长3米真相

于小彤演示红毯摔倒剧情

于小彤虽然在演示摔跤的过程中充满了笑料,但其耿直的个性和天生自带的吃货属性还是为其圈粉无数,整场节目录制期间,除了在自己做饭的环节,于小彤一直在不停地吃吃吃,郭俊辰开冰箱的时候吃粉丝送给郭俊辰的桂花糕,郭俊辰做菜期间吃蓝莓,吃完了蓝莓吃吐司面包,吃完了面包吃洋葱,也难怪主持人李响惊叹:“哇,你已经默默地吃下去多少东西了?现在知道他为什么长那么高了吧?”。如果听到这话,李少红导演大概会悔不当初吧?《红楼梦》拍摄期间,于小彤身高一年飞长30厘米给剧组造成的困扰还历历在目,估计以后所有的导演在拍摄期间大概都要控制演员的饮食了。

一路狂吃 于小彤《菜2》揭秘腿长3米真相

于小彤展现吃货本性遭李响调侃

想知道于小彤到底吃了多少东西,真人版舔屏到底有多性感,宝玉哥哥如何变成了补刀王,一切答案都在今晚21:10,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II》。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