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击战》征伐暑期档 青春热血一拼到底

2016-06-29 21:49:55      来源:腾讯娱乐

《击战》征伐暑期档 青春热血一拼到底

电影《击战》剧照

由北京灏鑫上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竺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小帅监制,王景春、鲍春来、王森、乔欣、李彩桦、刘小光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热血动作电影《击战》即将于8月全国公映,誓将与奥运会共同掀一场叠浪式的体育风暴。

“拼”字当头全员奋战

《击战》作为一部聚焦羽毛球运动的电影,“拼”字也是自筹拍伊始就在剧组中像战火一样蔓延。导演拼、演员拼、工作人员拼、出品人也跟着一块拼。大家就像集体打了兴奋剂一样,为了这部电影真的“拼了”!

《击战》拍摄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剧组全员甚至在除夕夜依然奋斗在第一线。演员为了能在片中呈现出媲美职业羽毛球运动员的专业动作,提前三个月就接受每天六小时的地狱式训练。导演高烧不退,打着吊瓶依然坚守岗位。工作人员每天平均睡眠不足四小时,但却没有一个人“掉链子”。出品人三顾茅庐国家体育总局,最终用诚意请得中国体育军团王牌之师——中国羽毛球队集体参与演出。

所有人的“拼命之举”都是为了能够保证影片可以在奥运期间上映,《击战》一名可谓名符其实!

为自己而战尽显英雄本色

《击战》是一部有关青春、激情、热血的影片,全片动作戏份激烈,充满独特的喜剧、悬疑元素。该片充分运用了好莱坞商业结构,打破了以往运动类电影惯有的戏路。以故事为核心,塑造出了一批性格迥异、有血有肉的银幕形象。他们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却都最终成为了自己的英雄。真正的比赛其实就是为“自己”而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