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张静初《快枪手》上演夺宝联盟 挑战女军官被虐

2016-06-29 21:48:53      来源:腾讯娱乐

张静初《快枪手》上演夺宝联盟 挑战女军官被虐

张静初

由张静初、林更新、刘晓庆、腾格尔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日前,张静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了影片的拍摄过程,笑称,“想当英雄,没那么容易。”

“西游师徒”上演“夺宝联盟” “唐僧”爱上“孙悟空”

《快手枪手快枪手》讲述了林更新饰演的骗子小庄赌局中被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威胁,踏上找回传国玉玺的寻宝之路。途中二人默契配合,与腾格尔饰演的石佛、刘晓庆饰演的金三娘夫妻二人组成“夺宝者联盟”,与觊觎国宝的叛徒斗智斗勇,上演一段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而此前,导演潘安子曾透露自己从小就喜欢《西游记》,所以该片中的人物设定也和《西游记》有某种程度的吻合。张静初成了“女唐僧”,林更新则是帮她“取经”的孙悟空,二人在途中遇到“猪八戒”腾格尔和美艳“女沙僧”刘晓庆。对于此番人物解读,张静初则笑称,“那李若云跟小庄的感情线不就成了唐僧爱上孙悟空了!”

张静初《快枪手》上演夺宝联盟 挑战女军官被虐

张静初穿军装显霸气

张静初回忆《快枪手》 拍摄期间惨遭虐

《快手枪手快枪手》中,张静初饰演一个“手持双枪打坏人,开着飞机救国宝”的女英雄。在戏中,有大量打斗、骑马、耍枪的动作,这让一贯以“气质女神”形象示人的张静初也是吃尽了苦头。不仅在开机前特地进行了十多天的专业训练,包括吊威亚、耍枪、动作等,更攻克了自己多年来害怕骑马的心理障碍。甚至在一场打斗戏中,张静初被扎了满身玻璃渣,受伤严重却依然坚持拍摄。

不仅如此,在敦煌拍摄期间,恶劣的自然条件也成为拍摄最大的挑战。据张静初回忆,在拍摄一场她和林更新在沙漠跋涉的戏时,一场巨大的沙尘暴来袭,吹得整个剧组的人都站不稳。剧组的帐篷仅十几分钟,就几乎被风沙埋了起来。走在沙漠的脊背上时,更是觉得脸和手被沙子抽的生疼。

面对种种惨虐,张静初则笑称,“虽然这些经历真的很夸张,但也是一份珍贵难忘的回忆。一直以来我都想成为一个英雄,现在知道,当英雄真的没那么容易,电影里也一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