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IMAX版《忍者神龟2》点映 斯蒂芬称圆警察梦

2016-06-29 21:46:33      来源:腾讯娱乐

IMAX版《忍者神龟2》点映 斯蒂芬称圆警察梦

点映现场

(文/胡梦莹) 6月30日,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2》在上海永华电影院IMAX影厅举办超前观影场。影片主演之一、曾以“绿箭侠“角色征服一众迷妹的“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在映前特别现身IMAX影厅,引发现场一片欢腾。电影中,斯蒂芬饰演全新角色——曲棍球蒙面侠凯西·琼斯,他与上海观众热情的打招呼,还透露从小就想当警察,这次演面具义警算是圆梦。

作为全球最经典的IP之一,《忍者神龟》可以说是一代中国人童年记忆最深刻的“城市英雄”形象,动感与喜感兼具的动画风格曾引发国内的收视热潮。2014年,派拉蒙影业重启这一经典系列,更邀来《变形金刚》系列的大导演迈克尔·贝出任监制。作为全球最擅长以IMAX技术呈现电影的大导演,迈克尔?贝的点金之手使《忍者神龟1》颇受爆米花大片爱好者追捧,其中“雪山之战”是当年IMAX银幕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大片片段之一。

IMAX版《忍者神龟2》点映 斯蒂芬称圆警察梦

《忍者神龟2》海报

在前一集完成大量背景铺垫的基础上,《忍者神龟2》的节奏更直切主题。片中,奥尼尔、史莱德、朗格、猪面、苍蝇博士、凯西·琼斯等原版漫画里的经典人物角色几乎全员亮相,正反派之间的对决高潮迭起。观影期间,暗夜狂飙飞车党,纵身万米高空砸飞机,世界之最伊瓜苏大瀑布激流勇进等大场面动作戏都能在细节捕捉与宽阔视野间自由切换。

之前在北美及全球上映后,包括《芝加哥太阳报》、《华盛顿邮报》等外媒都认为,该片相较第一集,从视效到娱乐性都提升巨大。映后,有观众称赞影片笑点多、视效过硬。作为城市的暗夜保护神,忍者神龟们生活在纽约城地下并且大多在夜间出动惩恶。整个电影中有许多地下和夜晚的场景,经过IMAX DMR技术?对电影拷贝的重新制作,夜景与地下场景的对比度和亮度得到相应提升,暗影中的细节与夜间的明暗对比都按照视效创作团队的设计意图进行调校。映后,有观众表示感受到了大场面的震撼,也会随情节发展感受到“破影而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