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揭秘!QQ浏览器居然这样操纵李易峰和粉丝!

2016-06-29 18:45: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日前由李易峰代言的QQ浏览器最新一季TVC全面上线,这是QQ浏览器连续第三年签约李易峰代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QQ浏览器在和大明星玩转品牌理念的同时,又与粉丝开展了亲密的互动。6月27日,QQ浏览器发起“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粉丝代言人征集活动,最终被选中的5名幸运者除获得丰厚大礼及奖金以外,还将获得由专业的摄影团队为其拍摄广告大片,与明星代言人李易峰一起成为QQ浏览器的“粉丝代言人”。

  不久前,QQ浏览器发布了最新TVC,宣布启用全新品牌价值主张“不止一面,大有看头”,为了让网友也展示出自己不同寻常的另一面,QQ浏览器从6月27日至7月2日发起“不止一面,大有看头”话题讨论,只要说出自己的“不止一面”的故事,如晒个性、爱好、经历、生活和人生,不限形式,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最终被选中的5名幸运者将获得“粉丝代言人特别奖”:每人除获得1000元奖金外,还将获得由专业的摄影团队为其拍摄广告大片,与明星代言人李易峰一起成为QQ浏览器的“粉丝代言人”。

(TVC链接:http://v.qq.com/page/o/r/t/o0308sw99rt.html?ptag=baidu.video.yule)

  此前,担纲TVC主角的李易峰在自录视频中发问的“你把我当什么”,一度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想和热议后,也终于随着TVC的发布揭晓答案:在明星的光芒四射的一面下,更有背后的努力与艰辛。不得不说,这与QQ浏览器“不止一面”品牌价值主张确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QQ浏览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主张横空出世,首次将年轻人“快”的态度与产品“快”的特性相结合;2014年聚焦到“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是明星代言“选择”的态度与产品结合,融入情感上的共鸣;去年的“简单一点,我的要的现在就要”阐述的是“内容消费入口”定位和消费者利益点;而今年最新TVC发布,“不止一面,大有看头”主张产品内容聚合能力与用户多元化得需求,体现了QQ浏览器的再一次升级。

  事实上,QQ浏览器作为业内独一无二的内容聚合平台,以强大的生态体系、内容资源和技术优势做支撑,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电影电视、视频娱乐、手机页游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同时“看热点”板块,以及“微信热文”“每日头条”等手机应用,还可以帮助用户及时捕捉国内外热点事件和微信精选的公众号文章,本地新闻、独家体育赛事、前沿科技报道等精彩内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