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从颜值担当到品味担当 李易峰不止一面更迷人

2016-06-29 15:24: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谈起微博四大门派,相信大家都能说得出:王思聪的老婆们,韩寒的女婿们,TFboys的妈妈们,还有李易峰的女友们,由此可见“国民男神”李易峰的魅力与人气。日前,由李易峰担纲主角的QQ浏览器品牌宣传片,一经发布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他喊出的“不止一面,大有看头”口号更是意味深长,更引起“蜂蜜”狂热讨论,反观李易峰的走红到现在,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位“多面男神”。

 

  高颜值、高情商为李易峰赢得了大票“女友”粉与尖叫人气。《古剑奇谭》的热播,让剧中男一号李易峰人气暴涨,至此揭开了演艺生涯的新篇章,从《盗墓笔记》再到电影《老炮儿》,作为颜值担当的李易峰,无论走到哪里,都伴随着超高人气。高情商则体现在各种爆笑神回复,面对记者问答时,李易峰不仅机智还得心应手,让氛围都变得轻松活跃起来,当然这也让粉丝看到了他“段子手”的另一面,大呼过瘾。

  颜值担当撑人气,品味担当更迷人。不同于李易峰以往作品《栀子花开》中的阳光美男或《老炮儿》中的叛逆少年,已经拥有超高人气的李易峰在2016年的选剧上,要求角色更加富有深度、层次塑造感。据悉,李易峰搭档柏林影帝廖凡的《心理罪》已在大连开机,此外,他与李小冉、张鲁一、言侯、王劲松等实力派演员合作的电视剧《麻雀》也将在近期上映,《麻雀》是根据编剧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甚至连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都曾盛赞是“谍战小说里味道最好的”,由此可见,李易峰在选剧品味上可谓是更上一层楼。

  穿衣穿的好,妹子不用撩。作为时尚的领军人物,李易峰在时尚圈也是个多面手,不仅成为2015年完成男刊满贯第一人,也在镜头外穿衣有道,李易峰每次的机场look都相当于一次时尚大片,不管是英伦风还是简单款,都能穿出时尚感,品味指数MAX~

 

  不仅如此,国民偶像李易峰在选择代言品牌时,品味也尤其重要。从2014年到2016年QQ浏览器品牌宣传片的发布,这已经是李易峰与该品牌商的连续三年合作,明星和品牌人气都得到双双提升,实现了互利共赢的叠加效应。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手机浏览器用户中25岁以下的用户占比为48%,90后已成为使用手机浏览器的主力军。而QQ浏览器选择拥有庞大90后粉丝后援团的李易峰更是独具慧眼。从“颜值担当”到“品味担当”,李易峰的多面男神形象与QQ浏览器产品不止一面,“集资讯、小说、视频、微信热文等内容聚合平台”的品牌形象相吻合,因此,由李易峰喊出“不止一面,大有看头”也恰到好处。

  从颜值担当到品味担当,相信“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多面男神李易峰,这次必将打破在粉丝心中的固有形象,实现从小鲜肉到实力派的华丽转身。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