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云电影《东北F4之跟哥发财去》鞍山开机峰云天下重磅打造互联网影视互动平台

2016-06-29 11:55: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28日,由深圳峰云天下影业集团和深圳正泽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好莱坞国际影业、映美传媒、北京保禄利亚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巴音文化传播公司制作的云电影《东北F4之跟哥发财去》在辽宁鞍山正式开机,该片汇集了最火IP、最强天团、最多笑点、最热爆点和最东北原味等创作元素,在制作上首次融合互联网新媒体力量,全力打造一个系列化的新类型云电影。

  该片由喜剧教父、著名导演张惠中和骨灰级创作大师、金牌编剧马金萍携手创作。张惠中导演早年执导的《相亲》、《三鞭子》、《红高梁模特队》、《卖拐》等十多个春晚小品,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最受欢迎的节目,而他在影视剧方面也是成就非凡,他执导的《男妇女主任》、《大年初一》、《乡村爱情》都曾获得国内国际多项大奖。编剧马金萍在影视剧、二人转、小说等领域享有极高成就,代表作《四喜临门》、《恭喜发财》、《东北赌途》等曾获得全国电视剧“飞天奖”、吉林省文艺最高奖“长白山文艺奖”。他们创作的影视作品都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地方特色,这次二人联手希望创作最原汁原味的东北搞笑喜剧,把东北喜剧艺术推上巅峰。

  2016年网络直播的兴起对影视剧传统创作思路及观看模式带来了巨大冲击,云电影《东北F4之跟哥发财去》在制作上首次运用网络直播,从影片开拍到杀青,每天在网络直播平台开通两小时现场探班,通过剧组人员的多方位视角直播整个影片的制作过程,让主创团队与网友粉丝进行实时互动。据片方透露,该片有大量角色也是在网络直播平台上甄选出来的,网红主播们依据个人专长报名参与,在直播平台上展示才艺,与粉丝即时互动,最终以最具人气和最佳才艺评选出优秀网红出演。因此通过与网络直播的密切互动,云电影《东北F4之跟哥发财去》在上映前已获得不容忽视的吸粉力量。

  据出品方深圳峰云天下影业集团总裁刘云峰透露,“粉丝经济”将颠覆中国传统电影模式,电影会变成一种大众娱乐的影像产品,今后从选题材、选制片团队、选剧本、选演员等方面都可以变成用户来决定,因此峰云天下影业坚持以互联网用户思维去打造一个“云电影”品牌,倡导“玩电影 乐生活”的影视生态。继《东北F4》系列云电影之后,2016年深圳峰云天下影业集团将加大投资力度运作孵化优质原创IP,与互联网平台深度合作,推出惊悚悬疑、穿越玄幻、都市爱情、爆笑喜剧等各类热门题材的云电影作品,还将整合深港两地影视制作资源,在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网络剧等方面完成战略布局,率先打造华南区互联网影视全产业链互动平台。

  此次云电影《东北F4之跟哥发财去》在辽宁鞍山开拍,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鞍山市委宣传部和文产办的领导们以及鞍山佳宁生态园、鞍山戴维德温泉酒店、鞍山维纳斯婚礼庄园的企业代表们都出席了开机仪式,在场嘉宾们共同祝愿云电影《东北F4之跟哥发财去》拍摄顺利、上映大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