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郑钧最新单曲《热爱》首播 诠释摇滚不老灵魂

2016-06-06 21:57:31      来源:腾讯娱乐

郑钧最新单曲《热爱》首播 诠释摇滚不老灵魂

郑钧《摇滚藏獒》海报

今日,郑钧最新单曲《热爱》全网首播。此次单曲《热爱》中,郑钧以独特的方式演绎出勇敢的新方向,以及凭着一把吉他,也能将世界改变的希望与信念,畅快诠释摇滚灵魂。同时,这首单曲也是即将上映的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的主题曲。

品味热爱 郑钧诠释摇滚灵魂

新曲《热爱》今日首播,这首歌中郑钧用与往日不同的方式演绎出他对摇滚的热爱,歌词中“总是会突然遇到一些美好,让我愿意付出所有”“凭着一把破吉他,也能把世界改变”更是郑钧对摇滚深情告白。这样的热爱与信念,诠释出摇滚乐的不老灵魂,充斥着满满的摇滚情怀,自然也需要细细品味。

回看自己的音乐摇滚梦,郑钧表示任何梦想的实现都不容易,这些年一路走来很艰难,但自己一点也不觉得心酸。他也在在新曲《热爱》中诉说,并不是所有的道路都要达到目的,也许只为无限风光。如此洒脱的信念与人生中沿途的风光为郑钧沉淀出了更好的音乐,郑钧对摇滚乐的真挚热爱,也让他以自己为荣,选择在摇滚之路上坚定的走下去,未曾虚度这一生。

献唱《摇滚藏獒》 致敬中国摇滚

此次单曲《热爱》也是郑钧即将上映的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的主题曲。改编自郑钧同名漫画的电影《摇滚藏獒》,倾注了他六年心血。从音乐领域跨界到动漫行业,郑钧从未初心,此次发布自己的最新单曲《热爱》,也正是郑钧在用音乐为电影发声,更在歌声中用勇敢致敬中国摇滚。

《摇滚藏獒》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漫动时空(香港)有限公司、华谊腾讯娱乐有限公司、漫动时空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梦幻工厂文化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联合天津画国人动漫创意有限公司、吉姆汉森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国际有限公司出品,将于今年7月8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郑钧新曲《热爱》已于今日全网首播,MV也将于6月14日全网上线,敬请关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