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刘晓庆:理解把我弄进监狱的人 可以请他们喝茶

2015-11-19 20:2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理解把我弄进监狱的人 可以请他们喝茶

刘晓庆

中新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应妮)影视明星刘晓庆60岁之际出版她的第三本自传性随笔集《人生不怕从头再来》。18日在北京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上,她坦言,“把我弄进秦城(监狱)的人,我可以和他们喝茶,我理解他们。”

无论是做演员,还是开公司,纵横娱乐圈多年的刘晓庆一直都是关注焦点,而2002年因卷入经济案件锒铛入狱的经历更成为人们的谈资。刘晓庆在新书中详述这段“惊天大案”的始末,坦言这段最不堪的记忆:危机来临之前,她每天如惊弓之鸟,出门被便衣跟踪,一度想逃出国……

在秦城度过了422天,刘晓庆深刻反省自己,明白今天的从头再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当初的倔强不懂妥协,但直到今天她仍然没有放下这股倔强劲儿,她说自己个性完全没有影响,“最大变化可能是,我过去从来不说假话,真话也每一句话都说,现在我从来不说假话,真话有一些不说。”

在18日的发布会上,刘晓庆说:“把我弄进秦城的人,我可以和他们喝茶,我理解他们,我知道他们为了什么这样做,因为他们也是很愤怒,但也没想到把我整那么惨。我原谅他们了,真的没有什么。”

现场最火爆的当属刘晓庆的前夫、当年因离婚事件闹得人尽皆知的导演陈国军的现身。刘晓庆在现场直言“他曾经写过一本书,《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使我特别臭,但是我原谅他。”而陈国军则表示,夫妻走到离婚那一步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并坦言“我不会爱她,把她爱跑了”。

主持人用“霸气”和“大气”来形容,而刘晓庆的总结则是,“能掌握命运,能够经得起岁月摧残的只有才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从《她们的名字》中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雷粒,到《小敏家》里雷厉风行的李萍,再到《青春之城》中的创业者夏末提到秦海璐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观众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语女...
2023-08-07 12:23:46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