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陈羽凡回应家暴传闻:不想把造谣者送进牢房

2015-11-19 20:26:25      来源:腾讯娱乐

陈羽凡回应家暴传闻:不想把造谣者送进牢房

白百何、陈羽凡(资料图)

(文/小西、视频/秦付强)11月19日,羽泉2015年新专辑《不服》与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后台”发布会在京城某烤串店举行。哥俩儿亲自上阵亮烤串手艺,边烤着串边宣布第十一张原创专辑《不服》正式亮相,并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体馆上演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后台”。此外,羽凡也回应了前不久沸沸扬扬的家暴传闻:“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尊重,谁没五百个兄弟转发你微博,用法律手段把你(造谣者)送进牢房,但萍水相逢不想较劲。”

最接地气发布会 羽泉现场烤串

去过攀岩馆,也到过五星级酒店;当过运动员,也做过商业精英;跟大家一起玩过游戏,更西装革履地阐述过PPT。羽泉办发布会从来不缺创意,这次哥俩竟然把地点选在京城某著名烤串店,并且现场一展厨艺,为媒体、嘉宾亲自烤串。“发布会搞了十几年了,能不能换个方式,就说办一个接地气的,整点儿实际的,别老是搞那些看上去高大上的。”胡海泉说。

说起新专辑《不服》的含义,羽泉认为“不服”二字不是叫嚣,“不服是对着自己说的,是想要打破过去的一种惯性的决心,然后对未来发生的有趣的事情的一种向往和勇气。这样一种不服的精神。”

12月24日,羽泉将在北京工体馆上演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后台”,在他们的心中,“后台”就是指每一位爱羽泉的人和羽泉爱的人,“他们都是在背后给我们力量的人。”陈羽凡说。胡海泉则直言,他们两个合作这么多年,彼此首先就是各自的后台。

羽凡斥造谣者:谁没五百个兄弟

另外,不久前有爆料号爆料称某女演员出轨被老公打了,并暗指该女演员曾出演《失恋33天》,不少网友猜测是白百何。14日中午,陈羽凡曾幽默回应传闻,称“真的?快报警!快通知妇联!大家快帮忙转转!反对家庭暴力!”

昨天在发布会群访环节,陈羽凡也再次回应传闻,他表示人应该互相尊重,更不想撕破脸,“我还没有五百个兄弟转发你微博?用法律手段把你送进牢房,但毕竟在网络里,萍水相逢,不想较劲。”而有记者问到是否有二胎计划时,陈羽凡表示要精心策划一下,“因为我和百何都很忙,我们要好好调整时间,调养身体,我还想告诉大家,我还不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