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金星秀》沈楠成首位“好声音”学员 现场遭抢

2015-06-25 18:52:40      来源:腾讯娱乐

《金星秀》沈楠成首位“好声音”学员 现场遭抢

小南和导师拥抱

日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录制现场视频疑似流出,一名学员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失恋阵线联盟》,几乎带起了全场大合唱,连四位导师也深受感染。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此人正是《金星脱口秀》的小南,经常坐在台下捧金星老师的哏。这次,他居然以学员的身份站在好声音舞台上,着实令人惊讶。

只见半首歌过后,小南终于等来了第一位转身的导师——哈林,紧接着,周杰伦也紧跟哈林老师步伐,毫不示弱,只是一曲唱完,等四位老师都转过身来,才发现台上这位居然是老熟人沈南。

对于这位“异于常人”的主持人,周董给的评价相当高:“我觉得因为像舞台剧或者是歌舞剧的演员,唱歌有那种情绪在,他刚刚有情绪之后他的音还是准的”。

如此多的优点,沈南自己也不知道,其实周董也只是收到导演组“多说话”的指示,瞎编而已。周董憋着劲地没话找话,倒是咱们这位奇葩学员,说起话来那叫一个任性,直言:“给我一个选你们的理由”。如此奇葩的作风活活吓走了哈林老师,于是乎,好声音有史以来最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导师居然向学员高呼“求不选”!

谁料沈南还不收敛“乖张”作风,扬言辞职也要进周董战队,因为周董快当爹了嘛。此话一出,那英立马回嘴“你怎么就没想想选章子怡呢,看看章子怡”,瞬间台下掌声一片,这让原本置身事外的汪峰老师无辜躺枪。这情敌的身份一暴露,周董立马不说话了,使劲按下面前的按钮,希望能行驶“反悔权”,只见椅子并未回转,周董顺势起身,走到椅子背后,再也不想见到面前的这位学员了。

当然,这一切只是试录的“闹剧”,沈南充分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导师之间也更加默契,相互了解了对方的风格,也使得之后的录制导师们金句频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