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老夫少妻热情不减 汤镇业参加《加油吧新郎!》

2015-06-11 19:15:37      来源:腾讯娱乐

《加油吧新郎!》 老夫少妻汤镇业文静秀恩爱

汤镇业一家

老夫少妻,虽然在当下社会上已然稀疏平常,但却一直都是一个争论不休的话题。不过,当年龄相差25岁的汤镇业文静夫妻确认加盟深圳卫视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准备用一场浪漫婚礼作为两人十年爱情的见证时,挑剔的网友们还是投来了羡慕的目光。相爱十年,已然不改初心,看来汤镇业文静这对老夫少妻还真是 ——恩爱正当时!

跨越阻碍来爱你,恩爱老夫少妻成幸福模板

当年,汤镇业迎娶比自己小25岁的妻子文静时,也是引起了媒体和众人的“围观”。朋友们都认为生活理念、身体状况及体能等方面差异,老夫少妻注定难长久。甚至在当时,汤镇业的岳父岳母也没有承认自己这个“女婿”。不过,这个不被看好的婚姻却最终成为娱乐圈里的幸福模板。丈夫汤镇业以事业为重,家庭教育和财务大权则都交给文静,两人可谓“男主外女主内”的完美分工。

谈到丈夫汤镇业,文静可谓是幸福感满满:“我们很有默契,他说上句,有时候我立刻能接出下句,所以他一直说我是非常懂他的人。”两人平时走路时汤镇业会与自己十指相扣或者挽着肩膀;而人多乘坐电扶梯时汤镇业会把文静牵到自己身后…在对子女的教育中汤镇业很尊重与文静的一致性,开启典型的“虎妈猫爸”模式。平时汤镇业拍戏不常在家,但每次回家他都会给女儿带很多零食和礼物,从不疏忽与女儿间的感情交流。

而妻子文静则是典型的“小女人”兼“大管家”。结婚之前文静是电视主持人,婚后的文静则马上开启“相夫教子”模式,变身传统小女人,甚至在节目中,新郎汤镇业洗完澡,新娘文静会在门口拿好衣物、面霜等。但文静绝不做依赖型的“小女人”,九年来文静一直为汤镇业打理各项工作事务,现在文静还是丈夫汤镇业名下德源娱乐公司的CEO。在生活细节上,汤镇业衣服都是文静挑选,而在选衣服时文静会考虑舒适和有型兼顾,她想要把汤打造成帅大叔。在孩子教育上,由于汤镇业遵循自己的意见,因此文静将双胞胎女儿的生活学习、甚至是双胞胎儿子大学生活都安排得井井有条。通过努力,文静与汤镇业前妻的子女们相处得十分融洽……

相爱十年恍若初见,汤镇业文静办浪漫纪念婚礼

近日,汤镇业文静确认加盟深圳卫视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准备用一场浪漫的婚礼作为自己十年爱情的纪念。而起因是汤镇业希望弥补当年没有给文静一个完美婚礼的遗憾,还真是恩爱就是任性。虽然汤镇业则对审美没什么概念,坦言自己是生活里的典型“健忘者”,不过当汤镇业真正来主导这场婚礼时,他却十分清晰地记得文静偏爱露肩膀款式的婚纱,并且在总体预算仅有15万情况下,他还是坚持花3.8万将适合文静的婚纱买了下来。家庭 “财政中坚”,生活中无条件信任娇妻,爱情里不仅时刻投妻所好,还能十年如一坚持小浪漫,如此等等,难怪文静在接受采访时迫不及待给汤镇业颁发了“好丈夫”证书。

相处无代沟、事业、家庭、孩子教育等各个方面两人都十分融洽互补,如此梦幻的老夫少妻组合十年相守,在纪念婚礼上,如果能配上一对双胞胎女儿当花童,无疑是羡煞众人的!据悉,因汤镇业出演过多位君王,文静看电视时对宫廷礼仪颇为感兴趣,甚至会玩笑式的在朋友圈中自称“本宫”。于是汤镇业决定在横店为文静举办一场宫廷婚礼,让妻子切身感受一下“帝王大婚”的仪式庆典,“终然时空穿越,我依然最爱是你”。婚礼实况将于6月14日(本周日)晚22:00深圳卫视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中播出,值得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