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赵本山小沈阳前经纪人高大宽因吸食冰毒被拘

2010-11-10 14:47:57      来源:腾讯娱乐

传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抓 本山传媒无回应

高大宽(资料图)

据有关媒体报道赵本山小沈阳的前经纪人,本山传媒董事长助理高大宽(又名高嵩)因吸食冰毒于11月8日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11月9日晚,赵本山回应: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

首次吸毒,按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掉

据知情者透露,今年11月8日,海淀警方接群众举报,海淀某小区有人吸毒。海淀警方禁毒缉查大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开始敲门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并不愿意开门,直到民警亮明身份后才不得不打开房门。民警随后将该中年男子控制,在依法进行搜查时,民警在房间里发现了冰毒颗粒以及吸食冰毒的冰壶等工具。随后这名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经尿液检测显示,这名中年男子的尿检中冰毒呈阳性,属于吸食毒品。这名男子自称叫高大宽,但身份证上的姓名为高嵩。

海淀警方根据法律规定给予高大宽治安拘留的处罚。因为高大宽属于第一次吸毒被抓,按照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毒。

吸毒原因,传言被赵本山炒鱿鱼

根据记者的了解,高大宽曾是媒体最熟悉的赵本山身边人,无论是本山传媒的大小事情,还是一年一度的春晚上有关赵本山的表演,他都代为发布消息。据知情人透露高大宽此次拘留15天,不会被强制戒毒。

今年8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称,一直与赵本山形影不离的经纪人高大宽被“炒鱿鱼”。网上有消息传出,赵本山与高大宽发生矛盾,已在数月前炒掉他。对此说法,本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曾发表声明表示,此传言子虚乌有,高大宽现在仍是本山传媒员工,经赵本山同意,他目前在北京独立运作电影工作,两人之间并无隔阂。据知情者推测,高大宽此次吸毒被抓可能与近期在本山传媒公司的工作调整有关,心情比较郁闷。

本山回应: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

有知情人士对“经纪人”身份给予解读,“说高大宽是‘经纪人’,里面有些误会,在公司里负责一些对外事务,更像是新闻发言人。”但是不管本山传媒如何界定高大宽的职务,对媒体和公众而言,他可以代表赵本山回应各种正面或负面新闻,而赵本山和他对于“经纪人”的称谓并没有提出异议,便也成了真正的经纪人。

11月9日晚,记者联系了赵本山本人,他回应道:“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

赵本山同时表示:“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在娱乐圈,吸毒同吸烟一样平常?

经纪人高大宽吸毒,并不是稀奇事,因为在娱乐圈吸毒的人很多:高明骏满文军吸毒,酒井法子吸毒,含笑、张一白吸毒,往前看看,导演张元吸毒被抓,零点沙宝亮涉毒,景岗山涉嫌藏毒,谢军、应采儿、苏永康、陈百强、萧淑慎、罗琦、贾宏声,外国的麦考利·金、惠特尼、凯特·莫斯……

人人都知道吸毒不好,但人人都知道娱乐圈里的人爱吸毒,当天涯的八卦里又曝出某某我们熟知的天王、热爱的天后也是吸毒爱好者时,除了少数人瞠目结舌之外,更多的都是漠然,可见娱乐圈吸毒早已深入人心。有几个媒体的记者一起聊天甚至冷笑说,捉起来的都是小角色,或者只是运气不好。

当娱乐圈吸毒这样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终于让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这里吸毒就和我们见面互相客套、你扔我一颗烟、我扔你一颗烟一样见怪不怪的时候。我们只想说为自己还是自爱些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传世名著《世说新语》遇见“世界非遗”昆曲、取材于无锡古典爱情故事的首部小剧场锡剧、“竹林七贤”代表人物嵇康在越剧中“逆天改命”……“2023年中国小剧场戏曲展演”正...
2023-12-19 15:54:00
在光与影的互动中重温《长安三万里》电影世界的盛唐风光,站在三体文明时空观测台前全景感受刘慈欣笔下三体人的世界近日,多部影视IP的线下展览亮相国内众多城市,它们或还...
2023-11-24 18:15:05
《问苍茫》开播,一代伟人的青春寻路引发不少观众感慨。翻开主创名册,党史专家的坐镇固然是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的基本盘,但35岁导演王伟的登场无疑为相关题材带来了新气象...
2023-12-21 15:16:30
从11月24日开始,全国各大影院进入贺岁档排片期。今年的贺岁档新片超过70部,上映数量创5年新高,国产新片占比达80%,多元化的类型给了观众更多的选择。 记者走访了北京东...
2023-12-18 15:40:44
微短剧只有立足讲好故事,去除内容水分,让人物有成长、故事有发展、画面有美感,才能赢得观众发自内心的点赞。 近日,在首届杭州微短剧大会上,管理部门、创作者、专家学...
2023-12-12 11: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