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披露:明星跳槽的真实原因

2009-06-10 13:13: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梁洛施跳槽跳到豪门

梁洛施跳槽跳到豪门

别看梁洛施的年纪小,但是心机很重的她早早的为自己规划好了未来,在6月5日更是放出了惊人的消息,她生子了,而且是为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的子,08年才为了跳槽跟英皇解约的她,说要先到国外进修英文,怎知原来是为了进入豪门这个稳定单位,而秘密生子去了。

香港钻石王老五、李嘉诚的幼子李泽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日前两人发布一家三口的照片,曝光梁洛施已为李泽楷生下一子。昨天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向记者透露,梁洛施4月26日顺产诞下儿子。而香港首富李嘉诚亦亲自替孙取名“长治”。

梁洛施努力跳槽打官司

梁洛施努力跳槽打官司

回顾08年,香港女星梁洛施自从被英皇雪藏后,曝光率一直不高,但日前有消息称,她搭上香港富豪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并准备豪掷一亿赎身。据悉,介绍梁洛施和李泽楷认识的,就是在今年暑假大片《木乃伊3》里演梁洛施妈妈的杨紫琼。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今年20岁的梁洛施与42岁的李泽楷2007年底经杨紫琼介绍认识,据知李泽楷因与杨紫琼稔熟,2007年到上海探班时邂逅同在拍摄《木乃伊3》的梁洛施。过去李泽楷曾与中英混血儿罗爱欣和模特儿陈碧舸拍拖,同样拥有中葡血统及高挑身材的梁洛施可谓其梦中情人,难怪回复单身的李泽楷对梁洛施会一见钟情,并立即展开热烈追求;而梁洛施一直偏爱成熟型男士,2006年底与比她年长21载的音乐人陈辉阳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遇上坐拥90亿元身家的李泽楷,立刻擦出火花。

报道称,李泽楷对梁洛施十分认真,他大力照顾她的家人起居饮食。李泽楷还专程找律师为梁洛施翻查合约,希望能让女友顺利和英皇解约。不足13岁已签约英皇娱乐公司的梁洛施,2006年凭《伊莎贝拉》夺得萄葡牙影后,李泽楷见女友是可造之材,遂计划会以亿元为她赎身,以期脱离英皇后便可专心发展国际市场。但梁洛施与英皇仍有近十年合约,平均每年为公司赚取近一千万元,以此推算,有传英皇向李泽楷开价一亿元也不为过。为此,李泽楷与律师研究合约内容,望能不花分文赔偿便可以解约。

对于和李泽楷拍拖的消息,梁洛施与其母均没有回应。知情人士称,梁洛施目前和英皇已经交恶,只准英皇透过律师与她们母女连络,早前英皇春茗,连络人寄挂号给梁洛施邀请她出席,她回复会到,但最后还是没到场。

对于恋情被公开,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不置可否,问及李泽楷是否以亿元为梁洛施赎身及会否解约?霍汶希说:“现阶段不作任何回应。”

梁洛施终于拥有铁饭碗

梁洛施终于拥有铁饭碗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一个儿子,尽管两人没有结婚,梁洛施目前也还没算正式进入“豪门”。不过母凭子贵,香港的媒体已经为新出生的宝宝算身家了。根据《福布斯》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爷爷李嘉诚身家约达1287亿港元,而爸爸李泽楷的身家也有85.8亿港元,所以香港媒体给李长治已经取绰号叫“千亿宝宝”。不过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李泽楷却早在2004年37岁时便宣布基于个人遗产安排,将其私人持有的盈科拓展集团的全部权益转移至两个信托基金内,这次荣升父亲后会否重新安排身家,暂时不得而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咪 曾红极一时,赚得满盆满钵。 8月23日11时许,曾经家喻户晓的女歌手张咪在首都机场被朝阳警方带走,原因是两投资人报警指其以筹资巡演为名诈骗150万元。直到昨天下午,...
2011-08-27 13:07:41
1.李连杰:4个女儿 著名国际打星李连杰绝对是超级老爸,他与前妻黄秋燕曾经生了两个女儿,和现任妻子利智也有两个女儿,膝下多女的李连杰自然是超级奶爸。不过,闯荡美国影...
2008-08-30 14:22:06
李婷(资料图) 张子健(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8月14日报道 演艺圈再添愁云,昨天,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证实,曾出演过 《英雄无悔》 、 《重案六组2》 的演员李婷因病...
2012-08-15 13:49:29
养和被养的关系原本存在于男强女弱、男尊女卑的性别 文化 结构中,然而现代社会女人的独立性越来越强,社会地位也大大提高,今天的女人大多不弱不卑,相比而言,男人也不强...
2010-07-08 16:35:59
一个月前,《完全娱乐》推出策划被娱乐圈废了的明星,包括毛宁、红豆等人。其实在选题会时, 杨钰莹 是第一个被提出的名字。 刚出道时的杨钰莹 这位甜歌偶像如今已经销声匿...
2008-04-18 17: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