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满文军隐秘婚史 18岁女儿跟他不熟仍骑车上学

2009-05-22 11:09:14      来源:搜狐娱乐
满文军的女儿高晶
满文军的女儿高晶

  搜狐娱乐讯 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一时间“乖乖男”满文军的神秘私生活,尤其是他鲜为人知的两段婚姻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经过搜狐娱乐两天探访,满文军前妻高晓莹、18岁女儿高晶、现任富婆妻子李俐均浮出水面。

  满文军vs高晓莹 时间:1991年-1994年

  结果:育有一女 现状:已改嫁

  满文军出生于北京郊区平谷县,父母都是农民,家境贫寒。1991年,当时未到法定婚龄的21岁的他和一位农村姑娘闪婚。1992年,满文军外出参加6城市歌手大奖赛。不久,他就留在了北京唱歌。由于每天奔波,经济上也很拮据,所以他很少回到平谷县的家。1994年,当时已在北京站住脚的满文军以分居两地、与妻子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为由,提出离婚。作为补偿,他只拿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把一切都留给了女方。

  独家对话

  18岁女儿首曝光 自称“跟他不熟”

  虽然并不介意公开这段短暂的婚姻,但满文军从未提过自己和高晓莹生的女儿高晶。前天,搜狐娱乐几经周折,终于在平谷中学找到了今年已经上高三的高晶。她留着一头短发,皮肤是黝黑的健康色,眉宇间与满文军十分神似。一身朴素的休闲装扮,虽然年仅18岁,但看上去比别的同学多了一丝成熟与内敛。可以看出高晶十分朴实随和,在班里人缘应该不错。

  随后,搜狐娱乐对高晶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但被她以“我不是高晶”为由拒绝。知道你爸爸满文军因吸毒被警方拘留的消息吗?还没等搜狐娱乐提到满文军的名字,高晶就打断:“别采访我了,我不接受采访”。数度周旋后,高晶终于开口:“这么多年了,我们不是很熟。”据高晶透露,这么多年来,其实自己跟父亲满文军联络不是很多,甚至见面的次数都很少。另外,在与满文军离婚后,高晓莹改嫁,高晶也跟母姓改姓高。

  接受完采访后,高晶面色有些凝重,身边的同学不停在身边与她说笑,终于把她逗乐。晚自习放学后,高晶在两个男同学的“护送”下骑自行车返回位于学校附近的某小区3号楼内。这个小区看上去很老旧,五层的红砖楼,楼道里印满了小广告。与满文军居住的高档别墅相比,这里逊色很多。

  实地探访

  平谷旧居曝光 邻居不信满文军吸毒

  采访完高晶后,搜狐娱乐来到了满文军位于平谷区祖务村的旧居。满文军家的院子很大,院内还有一个菜园两颗果树,家里还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村里人几乎都知道本村的这个大名人。据悉,满文军成名前一直居住在这里,很多村里的老人都是看着满文军长大的,“这孩子从小就很老实,以前跟他妻子在这里,两个人都很随和,人很好。”满文军成名后,与妻子低调离婚,后来娶了现在的妻子。满文军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他是家中最大的儿子。满文军的父母现在也搬到市里居住,偶尔还是会回来看看房子,打理一下家中的菜园。据帮忙看房子的邻居讲,前几天为了摘家里香椿树上的香椿,满文军的父亲还回来了一次。

  但也许是村里信息比较闭塞,村里人还不知道满文军已经被警方拘留的事。邻居得知满文军吸毒一事十分吃惊,“不可能的吧,我不相信。这不可能。”邻居称,“满文军从小就很懂事,为人也很好,他怎么会吸毒呢?”

  满文军vs李俐 时间:1998年8月-至今

  结果:育有一子 李俐其人:留洋富家女 现状:涉嫌供毒已遭刑拘

  满文军当年一首《懂你》征服了亿万观众,其中就包括现任妻子李俐。李俐留学新加坡,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父母对她宠爱备至。尽管是一个商人,但李俐和娱乐圈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俐称为“俐姐”,而且她还和那英结拜为姐妹。2009年5月19日凌晨,满文军为其庆祝生日时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夫妻两人被抓。据警方最新消息,由于李俐当晚为吸毒人员提供毒品,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已被刑事拘留,有可能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的有期徒刑。

  结缘:因《懂你》一见钟情

  1996年,满文军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当时正在新加坡上学的李俐刚好回国办事,在电视直播中她对这个朴实憨厚的歌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96年11月,李俐回国度假。在一次聚会上,满文军和李俐相识了。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两人相见恨晚。李俐家庭条件非常优越,后来父母将她送到新加坡去学习。满文军发现,虽然李俐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但她却不是那种爱慕虚荣的女孩。

  热恋:远洋电话每天一个

  李俐假期结束回新加坡后,满文军每天都要给她打一个电话。而李俐就利用课余时间坐飞机回到国内,突然出现在满文军的面前。当满文军看到从天而降的她时,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满文军的钱花在了国际长途电话上,而李俐的钱则花在了飞机票上,他们曾戏称:“我们的钱都花在了空中。”1998年7月,李俐大学毕业。为能和满文军在一起,她义无反顾放弃了新加坡永久居住权,回到国内。8月,二人结婚。

  婚后:当“高参”从头到脚亲自过问

  婚后,没有工作的李俐主动充当“高参”。每当满文军录制新歌,李俐都要认真听上几遍,然后提出自己的意见。满文军经常要参加各种类型的演出,她就为满文军选购服装,可以说满文军的事她从头到脚都要亲自过问。如今,满文军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一个从北京平谷农村走出的歌手完全走入了时尚之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人们可能记不起姐弟恋何时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但一定记得娱乐圈那些姐弟恋代表们,华语界引领姐弟恋风潮杰出代表便是王菲和谢霆锋,2000年两人牵手宣布恋情到2003年最终分...
2008-04-02 11:36:21
艺名:阿朵 本名:符莹 生日:4月17日 身高:166cm 体重:52kg 血型:O型 星座:白羊座 嗜好:旅行/冒险 最喜欢的口头禅:真的吗? 最讨厌的事:欺骗 最喜欢的运动:拳击 最喜欢吃的东...
2007-09-27 11:02:34
去年九月底,周迅才在电影《风声》香港首映礼上正面承认王烁的新男友地位,准备正式成豪门媳妇的一分子,与婆婆王艳同掌王家财富钥匙,不久就宣布分手,据悉,其中原因与周...
2011-07-02 13:06:16
一、讲乡话的小女孩 宋祖英出生于湖南湘西古丈县一个名叫老寨的地方。那儿有酉水河上游的一条小溪穿寨而过。老寨是一个十分小的山乡村寨,只有十几户人家,这儿的人都说乡...
2009-12-19 15:16:24
王志文、徐帆、冯小刚(资料图) 华商网9月10日报道 爱有几分能说清楚,还有几分是糊里又糊涂。情有几分是温存,还有几分是涩涩的酸楚,忘不掉的一幕一幕。却留不住往日的温...
2012-09-10 12: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