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揭秘包养女明星最多的十大富豪

2009-03-04 15:06:3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刘銮雄

怀中女星:李嘉欣、蔡少芬、关之琳

年龄:57

身价:80亿港币



    2005年全球富豪榜中,刘銮雄排名第451,成为2005年香港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17名富豪中的一位。被称为“股坛狙击手”、“铜锣湾铺王”、“香港女星狙击手”。

    刘銮雄加拿大大学毕业后,返港参与家族生意;自立门户,创立爱美高(1983年上市);1986年,收购了60年代历史的华人置业,1993年爱美高与华人置业合并,任华人置业执行董事。

    李嘉欣1988 年当选港姐后,居住在尖沙嘴临近重庆大厦的唐楼,楼龄起码有三、四十年,电梯仍然沿用拉铁闸式的款式,居民里混杂着不少巴基斯坦和印度籍人士。大刘和她交往后,立即送赠价值八百多万元,位于跑马地乐陶苑近百平方米的单位给她做安乐窝。后来李嘉欣沉醉于买时装打扮自己,经常会把同一款式所有颜色的衣服都买下来以方便搭配。大刘因为李嘉欣一句:“屋里面连衣柜都放不下。”就在 1993 年 12 月安排李嘉欣入住价值 1982 万、 200 多平方米的地利根德阁豪宅。这种举动博得了李嘉欣同年的公开示爱:“刘銮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蔡少芬跟刘銮雄相交6年,收到4个物业做礼物,这些不动产都价值不菲,但目前为止只剩下2个。蔡少芬所收豪宅“礼物”:黄埔花园两单位:约1300万元、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约1280万元、位于巴黎一单位:约500万元。

    关之琳:美国三藩市独立洋房市值:1,000万;渣甸山嘉云台二千尺单位市值:1,800万;渣甸山嘉云台千尺单位2,700万(已售);渣甸山毕拉山独立屋市值:2,500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徐峥和陶虹 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而使两人走到了一起,一个是猪八戒,一个是小龙女,看起来八秆子打不到一起的人却在戏外成为了恩爱的夫妻。影视圈里明星结成连理的男...
2008-07-27 14:45:13
杨钰莹 上月底,曾名赫一时的广东新时代唱片公司宣布即将破产,记者日前专访了当年任职新时代老总的吴建邦,让他亲口细述了20年前是如何发掘杨钰莹和毛宁,之后又怎样把他...
2009-03-12 09:42:19
葛优和夫人贺聪 今年8月,我们又将在银幕上看见葛优了,这次,他在《气喘吁吁》中演一个叫李强的大款,一个活得气喘吁吁的城市打拼者,一个倒霉蛋,一个从这个时代捞起来的...
2009-07-03 11:59:57
1.小沈阳 小沈阳借助春晚火了,他一跃成为一线明星,出场费打着滚往上翻。《不差钱》的视频点击率直线上升,至今已超过千万。同时,小沈阳曾经的演出视频、年龄、星座、兴...
2009-06-14 15:06:02
搜狐娱乐讯 那些家喻户晓的明星们,私下里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他们的家中究竟是什么模样,是和普通的老百姓一样有居家过日子离不开的点滴琐事,还是真像街头巷尾的传闻中所...
2008-01-10 16: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