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汤唯不为人知的恋情 第一个男人是朱雨辰

2008-09-25 09:30:28      来源: 腾讯娱乐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腾讯娱乐讯:提到汤唯的男人,大家的第一反应铁定是梁朝伟,虽然梁帅哥不惜远赴他乡结了婚。但毫无疑问,是梁朝伟成就了汤唯,此外,还有李安,更重要的,还有朱雨辰……朱雨辰?是,就是他!一番巧遇,一周调查,我们发现:如果没有离开朱雨辰,如果还有朱雨辰的存在,一定没有汤唯的今天!

意外发现:朱雨辰神神秘秘要见什么人?

不久前的一天,在北京SOHO现代城的停车场,记者在停车的时候遇见了刚泊好车往外走的朱雨辰。一身休闲打扮,烟灰色的小西服,经典款的Levis牛仔裤,疾步走向电梯。他要去哪儿?见什么人?会不会有料?好奇的我们紧跟其后。

绕过小区里的竹林和观景水渠,朱雨辰进了红色的3号楼,电梯停在了28层。通过保安,我们了解到28层有一家著名的经纪公司,难道朱雨辰是去签什么合同?略微的失望之后,记者决定等他下来,看他接下来有什么活动。

大约半个小时的功夫,朱雨辰出来了,回到停车场拿车,记者一直悄悄得跟着。驾驶奔驰的朱雨辰似乎心情不错,虽然因为单双号限行,道路上的车况难得的通畅,他依旧开的优哉游哉。开了约一个钟头后,我们尾随朱雨辰来到了京郊的一处豪宅居住区,看来,他是到家了。

知道了朱雨辰的住处,记者就没事去转悠转悠,看朱雨辰的车在不在。要在就等一会儿,看他会不会去哪儿,不在就撤了。在等待了两天后,我们终于等到朱雨辰驾车出行,并随他来到一个台球厅。台球厅里,竟然还有两个漂亮的姑娘在等她……

看来朱雨辰还挺招女孩喜欢,姑娘都不惜“竞争上岗”,记者一边玩着桌球,一边注视着朱雨辰的活动。这两个女孩与朱雨辰的关系貌似暧昧,但又仅限于说说笑笑,最多会因为朱雨辰打球耍赖而打打闹闹。她们是谁?她们跟朱雨辰是什么关系?难道其中之一是他的女朋友?又或者……

惊人爆料:汤唯才是朱雨辰真正的女人!

记者先是从圈里侧面打听朱雨辰和这两个姑娘的关系,然各路“密探”均表示不知情,以至于我们不得不扩大调查范围,但调查对象不是不知情,就是说的是老黄历的内容。就在我们准备无功而返的时候,我们竟然意外的得到朱雨辰中戏的同学爆料:朱雨辰上学时候的女朋友竟然是汤唯!

汤唯的前男友不是田雨吗?!相信不少人会有跟我们同样的疑问。但该爆料人坚定的说:“田雨是汤唯的前男友,但在田雨之前,汤唯上中戏的时候,朱雨辰才是她男朋友。朱雨辰才是她第一个男人!”

第一个男人?即便朱雨辰是汤唯更早的男朋友,爆料人又何以得知他就是汤唯的第一个男人呢?原来,汤唯和朱雨辰竟然……

回首当年:朱雨辰和汤唯,人生若只如初见

1995春天,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是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那一天,汤唯一身红衣,头发被恼人的春风吹的凌乱不堪,但却掩盖不了豆蔻年华俊俏的脸。不时低头拨弄着头发焦急的等待考试的汤唯,在无意间发现一个男孩正定定地凝视着自己,她的脸一下更加绯红了。

被发现的朱雨辰因为这一次对眸而心跳加速,脸红得比自己身上穿着的红色运动服更刺眼。那一年,他们16岁;那一天,他们都着红衣,犹如今天的情侣衫;那一刻,他们一见钟情,不能自己。

那次羞涩的偶遇,虽然他们彼此一见倾心,但并没有勇气上前去说声“你好”,儿时最美的感觉,也许正是那份朦胧懵懂、欲言又止、欲拒还迎、欲罢不能之情。正如哲人所说:缘,妙不可言。不久后,朱雨辰和汤唯的再次邂逅。在雨中,两人惊讶却没说话,但他们都很欣喜,原来他/她跟自己竟然同在一个学校。

揭底调查:一九九七,那段不为人知的悲情……

1997年,高三,认识了,说话了,恋爱了,无知无忧的他们笑称自己“指腹为婚”了,有情有爱的他们双双落榜了。

97-98年,双双复读的他们书桌前的照片,就是他们高考的动力。然而高考再次来临,朱雨辰考上了中戏,汤唯却再次落榜了……

没有什么可以分开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相信每个人都深有感触,汤唯随朱雨辰来到北京,在中戏附近的南锣鼓巷给他做陪读。平房,300元,一床一洗衣机一沙发,还有一个怀揣幸福等待的小可人儿。

朱雨辰住校,到校的第一节课一下课,就吃遍中戏。然而,一个人的美食,再丰富也缺少滋味。于是,之后练晨功之前,中戏院子里就多了一个踏自行车的少女,为心爱的情郎送两颗带着体温的鸡蛋,叫他起床,风雨不改。

独守空房的日子是难捱的,况且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窝在家里的汤唯总觉得缺乏运动,于是就定点去找朱雨辰打羽毛球。女孩爱运动,男孩不爱,因为院子里的新鲜风景,他还没有看够。

2000年,汤唯连续三年考试,终于考上了中戏。结果在高考前,两人却开始闹分手,早看够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的朱雨辰,越来越愿意把时间花在那间逼仄的小平房里,而久尝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汤唯,却立志即使表演系不行也要上导演系。

一次争吵后,负心的罪名让他们彼此无法相对。大雨里,汤失踪,朱哭着找汤,遍寻不见。又是大雨,只是与多年前的那场不同……

汤唯消失了两星期,然后出现,打电话对朱雨辰说:我们俩分手吧。两星期,汤唯就住在他们小屋的附近。据爆料人说,当时同学都知道这些事。

难以忘怀:生命中,总有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汤唯上中戏以后,见到朱雨辰,眼泪就会立刻就掉下来。排练场,楼上楼下,一个不敢上楼,一个不敢下楼,相持不下,朱雨辰说:你下来吧,我走了。2002年毕业大戏,汤唯坐在第一排的地上,朱雨辰演着演着,汤唯的流泪就流了下来,在她的眼里,是她们你侬我侬的时光,是挥汗美好的羽毛球场,是七百三十天的温暖和一千四百六十颗带着体温的鸡蛋……朱雨辰表演的喜剧,在那一刻五味杂陈。

2004年汤唯毕业大戏,朱雨辰没有去。

朱雨辰永远不看色戒。不看关于她的任何新闻。朱雨辰曾对爆料人说。

注:

爆料人在大学时候曾去过汤唯的房子,他这样形容:那间房子在香饵胡同,从交道口那边的口进去,这个胡同是个Z型的,路过胡同的小弯有个公厕往前几米就有一个小院,院门冲南,院子进去直走见到墙的左手的小厨房旁边的一个小屋子就是。这个小屋子旁边就是房东家。房东姓什么忘了,就知道房东的儿子叫xx,大概是84、85年出生的……

——他在回忆和形容这些的时候,记者在想,他,这个爆料人,和当年的汤唯,又该是什么关系……文/保罗 图/CEP图片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港星温碧霞今年41岁,保养有道的她以33C、24、33曼妙身材拍摄第3本个人写真集《Beauty of Life》,更首度将市价约1亿2480万元台币的香港清水湾爱巢公开。因她喜欢晒太阳和...
2007-12-03 13:53:58
1965年深秋的一天,早晨醒来,赵德仁推推身边的老伴,不见动静;喊两声也不见动静,再一摸,凉了。生养了 赵本山 的母亲就这样无声无息地离开了人间(据我后来了解,这...
2008-02-11 18:07:59
金牛座 王力宏: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两年前硕士在读,如今是否毕业不详。 英文名字: Lee Hom 生日: 1976年5月17日 生肖: 龙 星座: 金牛座 身高: 178公分 血型: O型 贯籍...
2008-11-29 13:40:14
葛优和夫人贺聪 今年8月,我们又将在银幕上看见葛优了,这次,他在《气喘吁吁》中演一个叫李强的大款,一个活得气喘吁吁的城市打拼者,一个倒霉蛋,一个从这个时代捞起来的...
2009-07-03 11:59:57
赵本山一家四口 那是一九八五年时,赵本山的《摔三弦》获得全国戏曲奖项的三等奖,赵本山就来到繁华的大城市上海,同时结识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偶像 《红灯记》 李铁梅的扮演...
2012-10-17 14: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