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披露娱乐明星隐瞒的离婚真相

2008-08-11 10:35:09      来源:

  1、韦唯婚姻发生“质变”

点击浏览下一张

  昔日恩爱眷侣分道扬镳

  说起韦唯,大家都会想到她和刘欢那曲荡气回肠的《亚洲雄风》,以及与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幸福的跨国婚姻。然而,记者近日意外获得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韦唯近日在山东卫视录制电视节目《今夜星光灿烂》时,大方宣布自己已经结束了与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并称:“独身的感觉太好了!”

  韦唯坦白单身现实

  2004年7月17日晚,山东卫视《今夜星光灿烂》栏目在北京煤矿文工团演播厅专门录制了一期韦唯专题。当时韦唯身边不仅没有了昔日常伴左右的丈夫与儿子们,更被发现在她提供的十几张生活照中根本没有丈夫的身影,只有她和3个儿子的合影。不仅如此,韦唯还透露自己有了个新称号叫“新酷韦唯”。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时,韦唯回答震惊全场:“因为我的音乐风格变了,自身的情况也变了,现在我独身了。”

  稍作停顿后,韦唯说道:“我觉得独身太好了,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唱什么歌就唱什么歌,想穿什么性感的衣服都随时可以穿。”谈到自己的3个孩子,韦唯也轻松地说:“他们都没什么,挺好的。”

点击浏览下一张

  离婚原因暂不清楚

  难道就是为了自由,令韦唯断然放弃10年的婚姻?她和迈克尔·史密斯爱情的结晶———3个年幼的孩子怎么办?由于韦唯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记者无法就此事向韦唯进一步求证。

  韦唯的经纪人陈先生昨日证实了韦唯的单身现状,他告诉记者:“韦唯的确离婚了,事情就是最近发生的。但对于3个孩子的抚养权,目前瑞典那边的法院还未作出判决。韦唯现在正在为她7月份即将出版的个人写真画册积极准备。”

  对于韦唯离婚的原因,陈先生表示不方便透露:“这是她私人的事情,还是以后让她自己跟大家说吧。”

  曾经的幸福生活

  1994年,当时已经红透中国半边天的歌手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对于这桩不为大家看好的涉外姻缘,韦唯自己心满意足,之后还有了3个可爱的儿子。这么多年来,每次韦唯外出演出,丈夫几乎形影不离,三个孩子也是紧紧跟随,走到哪儿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韦唯夸起自己的丈夫来曾经滔滔不绝,称对方的行为是“爱的奉献”:“我在外面承受荣耀,他在家中奉献力量,把3个宝宝调理得很好。”迈克尔·史密斯则称赞韦唯“不仅是个优秀的歌手,还是个可爱、风趣、性感的女人,是个好妻子和好母亲。”

  2003年情人节时还有报道称,美国一位著名制作人准备筹拍全长50分钟的韦唯家庭纪实片,记录韦唯夫妇和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谁也不会想到,如此恩爱的夫妻与令人羡慕的家庭居然突然解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经过三个月的休整,在全国巡演已经创造了1600万票房的话剧《西望长安》又开始了新的旅程。昨日,主演葛优登上了开往重庆的火车,而剧组先头部队已先于葛优抵达了山城,为10...
2008-01-25 14:13:07
一、首先是颇具争议的谢氏一家 1979年8月狄波拉与老谢贤结婚,从此结成令人羡慕的银色夫妻。二人曾在无线主演过武打电视 连续居《难别钩》。婚后二人开始了和睦的婚姻 生活...
2008-04-03 15:59:23
海霞是一个美丽与知性并存的主持人 海霞不是她的艺名。她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为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节目原《现在播报》...
2008-11-24 10:18:08
买红妹(资料图) I时代9月17日报道 2009年与孙楠感情破裂,买红妹选择离婚,独自抚养一双儿女。日前做客电视节目《最佳现...
2012-09-17 13:45:38
田亮与妻子叶一茜(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明星档案田亮 籍贯:重庆 生日:1979年8月27日 身高:1.72米 体重:60公斤 运动项目:跳水 个人爱好:汽车 7岁进重庆市第一体校...
2008-04-16 14: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