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温碧霞享受阔太太生活 豪华温馨爱巢曝光

2008-05-27 09: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安乐窝,可以在家里享受生活,十分重视家居生活的温碧霞(Irene),与丈夫的温馨爱巢充满大自然气息,尤其在Irene构思下,将一片花园空地变成舒适休闲地,有按摩池、小瀑布,还有泰式设计的小花园,配合令人陶醉的自然美景,怪不得温碧霞如此黐家。

温碧霞与丈夫何祖光的爱巢筑于西贡区,居住了两年,家中所有设计均是夫妇二人精心炮制,他们找来室内设计师,Irene则从旁给予意见,她觉得一切要以简单为主,豪华设计反而不适合他们。有设计谂头的Irene说:“我觉得家居生活系好重要,初时个花园只系一片空地,我想了好久,不如一边做个人工小瀑布,再加多个按摩池,而另一边就摆点梳化,做一个泰式花园,感觉好自然。”Irene与丈夫的思想一致,于是立即拍板,设计师依足他们的意思进行,她说:“有时夏天我会去浸按摩浴,初秋浸最舒服,因为露天关系,冬天就不会用住,不过都要好好保养,不时要换下水。”

看碟听歌 享受平静

Irene的大宅位置居高临下,大花园面对海景,远望还有连绵山景,正是有山有水,占尽地利,但是Irene的设计并未有加入风水元素,因为她与丈夫较着重自然感觉,她笑说:“望住个海好舒服,有时真是不想出街,坐在家里就行。”Irene自言很黐家,平日工作忙碌,甚少时间留在家中,空闲时间也宁愿待在家中,她说:“留在家里会看DVD或者听歌,享受不一定要够豪,有时平静是福呢!”

至于大厅则以米白色为主,Irene说:“设计其实有啲泰式混合西式,我哋不钟意太豪华,最紧要住得开心。”在她家中不难发现一些艺术品,随处的小摆设也充满文艺气息,可能因为她正拜师学习绘画,故对艺术特别有兴趣,在家中一角放满了出自她手笔的画作,一幅幅的油画成为家中的点缀。Irene说:“我在学画画,学了一年,还未画得好好,我钟意画静态的东西,比较抽象一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the King of Pop),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
2009-06-26 09:00:26
关之琳 自2004年息影后,关之琳(之之)一心把事业放在炒房上,多年投资换来的是坐拥5亿港元(折合人民币4.4亿)的身家,乐于过着养尊处优富婆生活的她,表面看似单身贵族,但...
2010-07-29 13:08:41
甄子丹 有八卦网友昨日翻出甄子丹多段婚史:在现任太太汪诗诗之前,还有两任妻子。 万绮雯 该网友称,1993年,甄子丹认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相恋很短时间他们就匆匆...
2009-03-09 09:51:10
对于梁咏琪,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她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有着很多优秀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她还有个双胞龙凤胎弟弟呢? 梁咏琪&梁咏俊 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 梁...
2008-05-12 09:10:33
吴征:只为寻找到杨澜 从双博士学位到知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从亚洲电视的运营总裁到阳光文化传媒的创始人,提起吴征,许多人更愿意称呼他为杨澜的先生。就是这样一位看上去...
2009-09-17 11: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