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王学兵孙宁甜蜜约会 车内缠绵半小时被拍(图)

2008-04-03 10:53:28      来源:南都周刊
 
  王学兵和孙宁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合作拍摄电视剧不久后就互生情愫,很快就聊到了一起,确立了恋人关系。

当陆川和高圆圆正为“片场变情场”的传闻和猜测心烦意乱、公开辟谣的时候,另一段“因戏结缘”的恋爱却真实地发生了,近日媒体爆出著名影星王学兵和孙宁因前一段时间一同拍戏而闪电般地恋爱了,很快两人对此都爽快地予以了承认。在媒体曾经的热炒下,很多人都知道王学兵和孙宁原来的恋人也都是明星级的人物,一位是毁誉交加的大美女范冰冰,一位是足坛“抢点王”、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正选前锋李金羽,王学兵和孙宁是如何离开“旧爱”而又喜结“新欢”的呢?

日前,王学兵从青岛片场悄然回京与孙宁小聚,本报记者目击到了两人甜蜜进餐并在机场激情送别的全过程,由此证实“王孙恋“正在甜蜜地进行着。

  机场上演四十分钟“激情戏”

  11月底,范冰冰在上海宣传新作《命运呼叫转移》时,突然向媒体爆出前绯闻男友王学兵已有圈内女朋友,随即有媒体曝光王学兵新女友就是有“荧屏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孙宁,当记者打电话向王学兵和孙宁求证时,两人痛快地予以了承认。据媒体报道,目前王学兵正在青岛拍摄新剧《柳叶刀》。日前记者获悉,王学兵将于12月8日在北京参加名为“消除针对妇女暴力行为”的公益宣传活动,果然12月8日下午,王学兵只身来到清华大学出席活动,记者了解到王学兵是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形象大使,他所以能被主办方看中,或许是因为在那部热播一时的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别和陌生人说话》中扮演了一位正义的警察,而几个小时后王学兵对恋人孙宁温柔备至,不愧形象大使的称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
从《她们的名字》中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雷粒,到《小敏家》里雷厉风行的李萍,再到《青春之城》中的创业者夏末提到秦海璐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观众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语女...
2023-08-07 12:23:46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