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最富有的奥运女国手:王楠个人资产上亿元(图)

2008-03-28 16:57:25      来源:重庆晚报
 

  说起中国最富有的运动员,人们马上会想起姚明和刘翔。和他们的收入主要由球队年薪和广告代言构成有所不同的是,中国乒乓球选手王楠是个名副其实的“实业家”,在她的名下,经营着包括威海八千多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等项目,其个人资产上亿元。

  对于已经拿到23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王楠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添1枚金牌,将为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王楠本人想的可能不只是这些:去拿北京奥运会金牌,为自己,也为丈夫郭斌。

 
 

  王楠成名之后的收入本就可观,在2005年与威海地产业巨头郭斌结婚后,她已经从百万富翁跃升至“亿万富姐”。郭斌为追到了王楠,除了爱心,还做出了两大震撼级举动,一是在上海世乒赛期间送给王楠10001朵红玫瑰,二是把投资千万“海鲜一条街”送给爱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王楠对衣服也特别讲究,在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她都会精心打扮自己。王楠的化妆品、衣服和首饰大都是从国外买回来的,而且都是世界顶级品牌,她常常会约朋友一起去国外买衣服,每年花费十几万。

  王楠喜欢车也喜欢开车,她的银色宝马X5在国家体育总局总是格外耀眼,而当她与丈夫郭斌的蓝色宝马X5情侣车同驶在路上时,总能引来极高的回头率。

  拥有巨大财富和如此疼爱自己的老公,为什么还要忍着多年的伤病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王楠说得很明白:“这次是在北京打奥运会,跟以往都是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够在北京与自己队友一起夺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孟非与妻子。(资料图) 大连晚报5月23日报道 孟非日前在北京进行《非诚勿扰》录制时意外摔伤,左手骨折,牵动无数网友及粉丝神经,非哥或者孟爷爷的老婆与女儿想必眼下心痛...
2012-05-23 17:32:29
腾讯娱乐讯:2008年5月8日,50岁的香港影星汤镇业5月2日迎娶了24岁的青岛姑娘文静,两人婚纱照曝光。 文静在四川师大影视学院读的是播音主持系,大三时,她参加了齐鲁电视...
2008-05-12 09:20:23
无论你承认不承认,整个台湾,电视上、报纸上、杂志上,都在谈论着一个名字林志玲。 一个单身男人在思考,林志玲也许是我绝佳的性幻想对象;一个电影老板在思考,林志玲好...
2008-06-13 10:13:42
明星不都是奢侈的,他们中也有很有经济头脑的,或者说,他们有一些有经济头脑的人在帮他们计划,所以清点他们的婚礼花费单,或许你会发现有值得借鉴的东西。例如蔡少芬,她...
2008-05-04 16:07:44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the King of Pop),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
2009-06-26 09: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