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舒淇裸照惊现美国淫网 免费让人下载(组图)

2008-03-23 12:18:0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舒淇裸照惊现美国淫网 免费让人下载(组图)

该网站刊登舒淇出浴裸照时,更爆出惊人传闻,指有人被指使拍下淫照,目的是利用它威胁女方跟自己合作。

 

舒淇洗浴图。

 

这些照片是陈冠希拍摄的不雅照?

淫照风暴几近平息,多位主角相继潜水,但余波未了。

陈冠希离港前曾向海关申请照片的版权,利用版权条例阻止淫照于香港内散播。不过记者却发现,有美国网站公然将曾在网上流传的全套“闪卡”,合共四百张陈冠希依淫照全数在网上刊登,免费让人自由下载。即使有自称陈冠希代表律师,要求该网站删除淫照。但该网站一于“理你才怪”的原则,更反过来劲爆回应,之后又加上放大图片的功能。

近日,该劲爆网站更指明道姓,指舒淇是曝光的淫照女主角之一,并同时刊登六张舒淇多年前拍下的出浴写真裸照。

记者在一个美国网站内,发现已被陈冠希禁止刊登及转载的淫照,竟然继续公然在该网站任人看及下载。在为数四百张的淫照中,部分相片在当日淫照风暴爆发时只在网上昙花一现,十分罕见。至记者截稿前,该网站仍继续运作,可谓目无法纪。

该网站更详细列出(疑似女星名单)中各女星的资料。而其中一个是早前被传的女星舒淇,该网站不单指名道姓并附上她6张出浴裸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