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陈冠希与众女星“色情艳照”对比分析照(图)

2008-02-16 15:41:54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与众女星“色情艳照”对比分析照(图)

疑似阿娇

陈冠希与众女星“色情艳照”对比分析照(图)

网友说,阿娇的图来源于这张

 27日,有网友在某网站“香港讨论区”的承认贴图区发布一组色情图片,图片上,一位女子着彩条文胸,但明显是没有穿好,胸部关键部位全部袒露,而下身没有着任何遮挡物,并豪迈地张开双腿,关键部位一览无余。男子则明显是在自拍,只露出脸部。网友认为从照片上看,两人与钟欣桐以及陈冠希非常相似。这组照片发出后,有网友以英文留言:“事件属实,我曾见过,事情泄漏在Edison修理手提电脑时,”并表示相关人员还包括CeciliaCheung和BoboChan.

28日下午,网络上又发出第二组照片,从照片上看,女方正在为男方进行“特殊服务”,女方面对镜头睁大双眼毫无惧色,而男方则盯着女方,任由女方摆弄关键部位,看上去非常享受。网友认为,这组照片上的男女双方与陈冠希和他的前绯闻女友、已经退出娱乐圈的前艺人陈文媛非常相似,而陈文媛的英文名刚好就是BoboChan.

29日凌晨,网络上又传出第三组照片,照片中女性完全袒露胸部,下部也袒露在外,并正以手自我安抚,同时脸上表情及眼神已经迷离。网友讨论,这组照片与张柏芝非常相似。而张柏芝的英文名刚巧也叫Cecilia.

陈冠希的绯闻女友超过20位,包括陈文媛、MaggieQ、钟欣桐、张柏芝、邓丽欣、深田恭子、李彩桦、Rosanne及蔡依林。但陈冠希从来没有公开承认任何人,只是2006年被拍到与杨受成的侄女Vincy在洛杉矶街头激吻后,公开承认其女友身份,这也是陈冠希首度公开女友身份。

昨天截稿前,香港网站上又出现了疑似陈冠希和阿娇的系列动作图片,其后,又有网友声称,将上传13分钟的视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